Top
首页 > 正文

Theshy和厂长杠上了?赛后采访Theshy:没觉得EDG运营有多

发布时间:2020-04-22 21:1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要问到LPL赛区中哪一支战队最会运营制胜,那必然逃不过EDG的话题,纵观EDG这些年阵容的更新换代,但EDG的打法体系一直是比较偏向于运营的,曾经EDG的巅峰也是通过厂长带动的运营战术称霸了整个LPL一段时间。

那么现如今EDG运营核心厂长退役之后,EDG的运营能力如何呢?在近日,EDG和IG对战的比赛中,号称是LPL最强运营的EDG还是拜倒在IG的“石榴裙”下!赛后在Theshy接受采访中道出了现如今EDG运营体系最大的问题。 yb4x.vip

果然印证了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道理,EDG在本赛季的成绩不尽人意,按照EDG阵容的强度和队员们的状态来看,EDG这个赛季的成绩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但为何状态如此不稳定呢?面对强队时而会五五开,而有时候面对弱队会被爆冷翻盘。

Theshy虽然作为对手但正是因为这个身份,才更有资格对EDG战术体系的漏洞清晰的指出:EDG太注重运营了,都说EDG的运营战术很强,但我觉得很容易攻破!这句话说出之后,最打脸的自然是EDG背后的男人——厂长!毕竟厂长担任现如今EDG战队的教练,这句话相当于把厂长的战术安排全盘否定!

而Theshy为什么能这么自信的说出来呢?其实,通过EDG和IG这场Bo3的对局情况来看,EDG出现最大的问题就是战术决策上的不果断:并不能做到言出必行的执行能力,在该打团的时候犹犹豫豫,在控龙上没有做铺垫,太依赖整个团队莫须有的运营来取胜,最终活活把自己的优势全部运营到对面身上。

Theshy对EDG运营的战术的破解方法非常直接明了:只要把对面某一路打崩就好了,一旦EDG出现了某一漏洞,那么他们的运营体系也就不攻自破了!这种依靠团队运营的打法优点很明显,通过整个团队的力量和资源来扩大优势,同样缺点也很突出:环环相扣的体系,一旦出现裂缝那就会崩塌!

以我来看,EDG的运营体系最大的漏洞确实如Theshy所说:该运营的时候好好运营,不该运营的时候就不要强行运营,很多时候都会把自己运营到劣势方。此外,EDG的运营战术就是为了弥补某些选手个人能力上与对方的差距,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更多资源的补充和战术上的倾斜,EDG或许应该听听Theshy给出的建议来完善自身!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