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你分期我免息 技嘉板卡快乐提前享!

发布时间:2020-04-17 13:2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着技嘉板卡的小伙伴们,在这万物复苏的好时节,不来给你的板卡升个级吗?技嘉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大量优质产品加入白条分期免息活动,大好机会不要错过!即日起至4月30日,爆款板卡产品6期免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技嘉“你分期我免息”活动专题页面,更有多种免息方案供君选择。

技嘉Z390 AORUS MASTER主板采用了豪华的12+2相供电设计,同时,主板供电部分还搭配了服务器级电感、尼吉康FPCAP黑化版固态电容以及双8-Pin实心针脚供电接口,能有效降低阻抗与发热量。经典的两倍铜设计可有效降低PCB阻抗,提升PCB散热性能与电源转换效率,同时在传输高频信号的时候抗干扰能力更强。

广受赞誉的Fin-Arrays堆栈式鳍片、热管直触和散热底板,让技嘉Z390 AORUS MASTER在外观设计和散热性能之间达到平衡,让发烧友、超频玩家和专业游戏玩家体验比一般设计更低的供电温度,及更好的系统稳定性。魔音音效部分,Z390 AORUS MASTER板载了ALC1220-VB 高端Codec,可以提供Hi-Fi级音频体验,电竞游戏中听声辨位也更加精准。在网络方面,除了板载电竞千兆网卡之外,还支持Intel CNVi千兆无线模块,实现更强大的应用环境适应能力。

技嘉RTX 2070 SUPER GAMING OC 3X 8G采用三个82mm刀刃式风扇,特殊的三角立体造型扇叶及叶面导流沟槽,可在同转速下带来更多的进风量。正逆转气流导向设计,引导气流有效的将热量从显卡的上下两侧排出,使得整体散热性能更高。

6根软磁粉复合式热管直接接触GPU核心,一体式散热设计使核心、显存、供电MOS管与散热片全部接触,有效降低工作温度,避免MOS管过热引发的满载降频等问题,从而提高长期使用的稳定性和寿命。除了可以支持1677万色的变化,RGB FUSION 2.0可帮助用户实现其他支持RGB FUSION 2.0的AORUS产品同步灯光设定,让用户有更大空间彰显自己的独特个性。

更多优选技嘉产品,欢迎至技嘉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选购。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