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吃了这颗出去丸” 怪兽充电请你来“云打卡”

发布时间:2020-04-17 13:2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期,怪兽充电联合DEVIL&DETAIL、哈啰出行、上好佳、网鱼网咖、YONEX、芝麻信用等二十大品牌推出了「装扮DIY类互动H5」“吃了这颗出去丸”,邀请用户在线“云玩云打卡”,满足大家的娱乐需求和社交需求。

4月5日,“吃了这颗出去丸”活动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上线。本次活动以H5的形式呈现,用户打开H5参与活动,合成自己的云打卡姿势,即可分享自己疫情结束之后的游玩计划。

(活动主海报)

4月5日,“吃了这颗出去丸”的活动在怪兽充电官方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上线。联合品牌随即开启联合发布为本次活动抽奖加码,一众品牌线上联合,上线当天引爆社交网络。用户只需关注并转发@怪兽充电EnergyMonster微博,@三位好友并附上自己的云打卡姿势图片,就有机会获得惊喜福利——“出门嗨大礼包”,包含DEVIL&DETAIL 375礼包、网鱼网咖200元充值金、哈啰礼包、上好佳薯片大礼包、YONEX运动水杯等12件奖品。据统计,截止4月13日,共有近10万人次参与到活动中来。

(品牌互动)

怪兽充电深入了解疫情期间大众的痛点,利用互动性强的H5,联合多个品牌搭建出游场景,提供多个可供选择的个性化元素,营造出游的轻松氛围,邀请用户“云打卡”,与粉丝进行互动和交流。“云打卡”不仅有效规避了出门的风险,还增强了品牌与用户以及用户之间的互动,强化品牌理念,增加用户粘性。

(用户参与)

此次活动是怪兽充电首次尝试多品牌合作H5的营销方式。近两年,怪兽充电在品牌营销方面探索不止。曾与鹿晗、吴青峰、王嘉尔、黄子韬等明星开展合作,还与漫威、LINE FRIENDS等进行了IP联名合作,通过定制化产品、创意营销活动沟通用户,激发用户参与,增强品牌曝光;同时,依托自身强大的流量入口功能,结合定制式的互动活动,实现与合作方的优势互补和营销共赢。

根据去年底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易观国际发布的《中国共享充电宝行业洞察2019》,“共享充电行业头部厂商积极通过IP合作、跨界联合等创新营销模式为行业注入了新血液文化。”通过内容创新与定制化产品形成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营销闭环,怪兽充电近两年在用户规模和城市覆盖方面分别实现了20倍、13倍的增长。

(易观分析)

疫情的条件限制挡不住创意的产生,纯线上的品牌联合活动是怪兽充电在疫情期间的全新尝试,并收到了不错效果。接下来,怪兽充电将与合作伙伴一道,从用户需求出发,探索更多更好玩的活动,让大家的生活不枯燥,时刻充满能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