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美观实用的高端商务本,符合职场气质的墨舞 P6

发布时间:2020-04-17 13:2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商务本一直以来作为职场人士的必备武器,如今也不单单只是追求轻薄与便携,高效的性能也成为其所追求的一部分。特别是对于一些在团队中身负重任的职场人员来说,一台性能高效且稳定的商务本将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近日,宏碁(Acer)最新上线搭载第十代酷睿处理器的墨舞 P6便是一款轻薄与高性能并存,专为职场人士打造的商务本。

轻薄高效,十代酷睿为办公加持战力

Acer 墨舞 P6拥有极其轻薄的机身,A/C/D面均采用镁合金材质机身,整机重1.1kg,薄16.5mm,轻薄便携,为商务人士出差办公提供便利的体验。并且机身使用全黑配色,低调沉稳,彰显职场人士成熟稳重的气质。

商品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6288371.html

在保持轻薄的同时,Acer 墨舞 P6性能同样强大,搭载了最新的第十代英特尔Core i7-10510U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MX250 独立显卡。4核心8线程的英特尔十代处理器能同时快速处理不同文件,即使面对庞大的工作量性能也毫不妥协,提高生产力;而拥有NVIDIA 独立显卡的它,能够加速处理图形文件,为职场办公加持战力。

超长20小时续航,为出差办公提供充足动力

作为商务本来说,性能与轻薄是一方面,续航能力也同样重要,特别是对于需要出差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一台能长时间续航且易于携带的商务本是工作上的好助手。Acer 墨舞 P6使用60Wh 4芯电池,拥有长达20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即使长时间高强度工作也不在话下,为出差办公提供充足动力。并为其配备wifi6规格的无限网卡,支持 2.4GHz/5GHz 双频段,搭载 2×2 MU-MIMO 技术即使在诸如咖啡厅、候车室等复杂的网络环境下也能流畅上网,是出差办公强力的镇心剂。

并且Acer 墨舞 P6搭载了矩阵式四麦克风与FHD 分辨率 SHDR 摄像头,在远程视频会议时传递的画面与声音更清晰,更流畅,让身处前线的工作人员能及时得到后方支援,距离不再成为团队沟通的阻碍,推进工作项目顺利进行。

注重隐私,提供安全的办公环境

最后,对于商务人员来说信息安全是至关重要的一点。这方面,Acer 墨舞 P6支持指纹识别、物理防窥开关、身份密码管理器、数据加密、数据粉碎、远程控制等保护隐私所用的技术,为商务人员的工作内容提供坚实的壁垒,保护用户信息。

另一方面,Acer 墨舞 P6 拥有极其强悍的品质,能在不同的环境下安全工作。它通过了极限温度、淋雨、湿度、振动、122cm高度机械冲击与防尘测试,对于外力的抵抗性提升到了极限,适应在各种恶劣环境下的工作,给予用户安全的保障。

Acer 墨舞 P6是为商务人士精心打造,在保持超轻薄的同时提供超长时间的续航能力,拥有安全可靠的性能,能在不同场景下安全且稳定地工作,为商务人士出差办公提供强大助力。

现今宏碁商用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在火爆销售中,线上下单即可享受1年免费上门服务,还有更多优惠不容错过,赶快来关注吧!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资通讯公司之一, 2020年第一季度,宏碁全球以6.3%的市场占有率夺下电脑品牌第四名。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登陆宏碁官方网站https://www.acer.com.cn了解更多讯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