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瑞数信息荣登2020年安全牛全景图应用安全&业务安全两大板块

瑞数双引擎动态WAF - River Safeplus 不仅延续了瑞数信息独创的动态安全技术对Bots等自动化工具识别和阻拦的卓越性能,这款动态WAF还引入了AI智能威胁检测技术,结合不同于传统WAF的全访问记录,加强智能规则匹配及行为分析能力,实现对攻击的精准定位和追踪溯源。
发布时间:2020-04-16 18:3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赛迪网讯】近日,安全牛正式发布《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2020年3月第七版)。新版全景图结合甲方CISO的需求痛点和网络安全市场的趋势热点,站在业务角度看安全,对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的产品和服务进行了重新梳理和聚合,重新构造中国网络安全的产业生态模型。瑞数信息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及市场影响力,荣登「应用安全 - Web应用防护(WAF)」及「业务安全 - 业务反欺诈」两大安全防护板块!

99a7c7f94d5143148f2e0f7597377245

99a7c7f94d5143148f2e0f7597377245

关于瑞数双引擎动态WAF - 灵动River Safeplus

瑞数双引擎动态WAF - River Safeplus 不仅延续了瑞数信息独创的动态安全技术对Bots等自动化工具识别和阻拦的卓越性能,这款动态WAF还引入了AI智能威胁检测技术,结合不同于传统WAF的全访问记录,加强智能规则匹配及行为分析能力,实现对攻击的精准定位和追踪溯源。同时针对中小企业,瑞数动态WAF采取了更加轻便的安全策略,在保证企业应用安全的前提下,简化运维、部署,降低企业客户的综合防护成本。

关于瑞数业务反欺诈 - 风控前置

“风控前置”是瑞数信息在业务反欺诈领域一直所不断强调的关键词之一。面对业务和网络威胁相混合、应用防护和业务反欺诈相交叠的安全现状,企业需要具有前瞻性的风控系统,在攻击威胁到达系统之前就对其进行精准甄别和拦截。瑞数信息提供的动态安全技术,能够在传统风控之前实现对恶意工具行为的前置识别和威胁感知,从而最大限度地主动透视风险,更高效准确地实现业务风险防护。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