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飞天诚信指纹金融IC卡国内首家获得银联卡产品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20-04-16 17:3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经中国银联权威审核,飞天诚信指纹金融IC卡产品符合《中国银联指纹身份识别卡技术指引》的要求,正式获得由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质认证办公室颁发的银联卡产品认证证书。此前,指纹金融IC卡在国内行业同类产品中率先通过了BCTC检测认证,现顺利成为国内首款获得银联卡产品认证证书的指纹卡产品,能够满足金融支付领域的高安全要求。

中国银联于2019年全新发布《中国银联指纹身份识别卡技术指引》标准规范,重点对指纹技术的身份识别及安全服务作出规范。作为国内首款符合银联规范要求,并通过银联卡产品认证的指纹卡产品,飞天诚信自主研发的指纹金融IC卡创新性地将金融IC卡和指纹认证合二为一,在厚度不到0.84毫米的卡片中嵌入指纹识别模组和按键,让指纹作为支付权限参与交易,同时从技术上保证"一人一卡",打造了一个超安全、高便捷的交易生态。

image.png

该产品在经过中国银联严格的材料审查、卡片检测后获得银联卡产品认证证书,是飞天诚信在金融支付领域的又一实质性突破与重大进步,标志着公司在高端银行卡领域具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将引领支付行业迈入更加安全、智能的新阶段,为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