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5G手机vivo S6迎来首销 刘昊然成带货实力派

而在如此纤薄的机身中,还嵌入了一枚4500mAh超大电池,辅以vivo双引擎闪充技术,手机充电速度更快。此外,vivo还与腾讯联合开展了一次众测活动,现在报名即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体验vivo S6的畅快5G功能,心动的朋友们赶紧行动吧。
发布时间:2020-04-03 15:44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继3月31日发布后会后,4月3日,人气明星刘昊然同款5G手机vivo S6迎来首销,线上各电商平台及线下各体验店同步开卖。售价方面,8+128GB版售价2698元,8+256GB版售价2998元。

1

作为S系列首款5G手机,轻薄是vivo S6的一大看点。其机身重量只有181g,厚度为8.68mm。而在如此纤薄的机身中,还嵌入了一枚4500mAh超大电池,辅以vivo双引擎闪充技术,手机充电速度更快。在相同电池容量的5G手机中,vivo S6成为轻薄的典范 。

2

在配置方面,vivo S6搭载Exynos 980芯片(首发Cortex A77架构),支持双模5G,并且性能表现大幅提升。vivo S6采用6.44英寸2400×1080分辨率显示屏,支持vivo最新的屏幕指纹技术,预装基于Android 10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 10系统,使用体验流畅便捷。

vivo S6另一个亮点便是其自拍功能了。该机拥有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光圈提升到了F/2.08,进光量大幅增加。此外,vivo S6还支持屏幕柔光环补光技术,能够改善夜景自拍时的光线条件,提高成片率。不仅如此,vivo S6还支持5重超质感美颜2.0,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美颜与美妆选择,全方位优化自拍体验。

3 

vivo S6拥有后置4800万像素超清四摄,具体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能够满足年轻人各种拍摄需求。vivo S6还支持超级夜景、EIS视频双防抖、前后双视野拍摄等功能,让用户随处可拍优质大片。

4

vivo S系列在年轻人中口碑一直非常好,而此次vivo S6又有演技实力派小生、带货能力强的刘昊然联合,势必会为其带来更多的关注度。这款高颜值的5G自拍手机,将有望成为年轻人的“第一款”5G手机。

5 

据悉,前300名下单用户送18W塑封闪充充电器一个,4月3日-4月17日购机用户可享6折碎屏宝优惠,购机还可享12期免息,评论晒单送爱奇艺月卡。此外,vivo还与腾讯联合开展了一次众测活动,现在报名即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体验vivo S6的畅快5G功能,心动的朋友们赶紧行动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