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抖音直播联合80家名企开启云招聘,助力2020毕业生求职就业

据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介绍,常州市是江苏省首家与携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的城市,携程集团非常重视此次合作,携程将运用好集团平台与大数据分析优势,针对常州旅游的酒店住宿、景区门票、度假线路等板块分类策划包装总额3000万惠民优惠券进行发放,同时携程集团平台配比1:1的营销资源进行...
发布时间:2020-04-03 15: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3月24日上午,常州召开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公布了《常州市支持文旅发展,促进旅游消费的八项措施》,4月3日,作为八项措施中重磅一项,3000万常州旅游消费券已在携程旅行网、携程旅行APP等平台全面上线。常州市与携程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常州市文广旅局与携程集团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正春,副秘书长刘文荣,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荣凯元、副局长张立新,携程集团副总裁、政府合作及市场拓展CEO王韦,携程集团政府合作及市场拓展总经理张旭,携程集团政府资源合作部区域总监费成诚等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3000万元常州旅游消费券大放送

受疫情影响,常州市旅游业受到了巨大冲击,常州专门研究制定相关扶持政策,迅速落实贴息贷款专项资金、3000万元常州旅游消费券等支持文旅发展、促进旅游消费的"组合拳"。4月3日全面上线旅游消费券,就是抓住清明、'五一'小长假的黄金期,帮助企业抢抓疫后市场反弹机遇,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据携程集团副总裁王韦介绍,常州市是江苏省首家与携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的城市,携程集团非常重视此次合作,携程将运用好集团平台与大数据分析优势,针对常州旅游的酒店住宿、景区门票、度假线路等板块分类策划包装总额3000万惠民优惠券进行发放,同时携程集团平台配比1:1的营销资源进行联合营销,刺激常州文旅市场疫后全面复苏。3000万的惠民旅游消费券包含了酒店/民宿、景区门票、度假线路等常州文旅产业的各个板块,游客将根据各自的需求下单金额立减、领券满减等不同形式享受到不同维度的优惠;旅客打开携程旅游App,搜索"常州"或者点击首页"赴一场常州之约"宣传广告位即可一键直达活动专题页面;同时也可以在预定常州酒店、门票、度假线路的不同板块页面,看到有"优惠券"标签的产品直接下单享受便捷优惠。

此外,双方还约定:共同助力常州旅游产业整体升级,提升常州旅游品牌形象。依托携程旅游线上营销平台和大数据优势,以市场需求和国际通用标准为导向,研发推广高端精品化、定制个性化、服务特色化的城市休闲旅游产品和线路。携手组织常州各酒店、民宿、景区与特色文化场馆进行宣传推广;支持携程与常州市内的主要景区、高端酒店、特色民宿等旅游企业开展合作,在携程平台展示销售,发掘塑造一批常州"网红"文旅项目,致力于把常州市打造成为国内知名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我们期待通过战略合作,进一步助力常州市旅游产业的发展。"王韦表示,"随着中国国内疫情防控成效的显现,从用户端来说,我们认为,旅游需求是客观存在的,本地游、周边游、国内游将成为国内旅游行业复苏的步骤。在此背景下,携程将深挖相关的需求,让更多旅客了解常州,前往常州游玩。"

寒冬已过,暖春已至。我们相信,常州旅游必将迎来快速反弹、高质量发展的春天。常州将释放更多惠民红利,以高颜值的城市形象、高品质的旅游项目、高质量的旅游服务,为游客提供一流的旅游体验和享受!值此春暖花开之际,常州载着满满诚意,补贴3000万旅游消费券,诚邀您来到这座"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高铁十佳旅游城市",赴一场魅力的常州之约。

常州旅游消费券第一期领取指南

途径一:携程APP首页点击"赴一场常州之约"广告位或者在携程APP首页搜索框内输入"常州/恐龙园/天目湖"点击进入"常州云游馆"活动页面。3000万元常州旅游消费券,补贴你的吃喝玩乐,薅羊毛就看你手速!

途径二:进入携程APP首页找到酒店板块,点击右上方红包图标进行领券,点击"马上领取"即可领取成功。点击"立即使用"进入常州酒店复苏特惠列表页酒店可享优惠。或领券成功后,选择常州"优惠券"标签酒店,下单即可享受优惠。

途径三:进入携程APP首页点击"万家酒店"或在携程APP首页搜索框搜索"预约未来旅行"即可进入产品预售页。超值酒店通用券!赶紧囤起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