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官宣了!刘昊然是vivo S6代言人

上周五,vivo官方发布代言人海报,引起广大网友关注,纷纷猜测vivo S6代言人就是新生代演员刘昊然。3月23日,vivo官方微博公布vivo S6代言人为刘昊然,此前消息正式石锤!
发布时间:2020-03-23 16: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上周五,vivo官方发布代言人海报,引起广大网友关注,纷纷猜测vivo S6代言人就是新生代演员刘昊然。3月23日,vivo官方微博公布vivo S6代言人为刘昊然,此前消息正式石锤!

1

作为年轻一代的实力派演员,刘昊然拥有着扑面而来的少年气息。颜值高,有灵气,表现力强,幽默而稳重,率真而机智,被粉丝称为橙色少年,备受观众以及网友赞许。其个人主要代表作品有《唐人街探案》系列、《北京爱情故事》、《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

2

刘昊然阳光帅气好少年的形象受到了一众少男少女们的喜爱,vivo S系列也同样如此。不论是vivo S1系列的“光感自拍”、“零界全面屏”,还是vivo S5的“5重超质感美颜”、“菱形ID设计”,vivo S系列历代产品的升级都紧紧追随年轻一代的需求,注重外观设计与自拍功能的突破,受到了年轻潮人们的一致追捧。

3  

一个是国产手机品牌C位之一,一个是95后集颜值实力于一身的演员,刘昊然与vivo S系列的契合度非常高。刘昊然的加入,将为vivo S6注入全新的活力。

4

回到手机本身,vivo S6的升级点可谓是看点十足。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vivo S6将搭载一颗双模5G芯片,并且在性能上会得到大幅提升。机身方面,vivo S6采用全新的白色加淡紫色渐变配色,配合3D曲面设计以及200克以内的轻盈重量,视觉效果与握持手感应该会更为突出。自拍上,vivo S6将在夜景自拍方面进行升级,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夜景自拍体验。

5 

除了外观及功能上的升级,价格比较亲民也是vivo S6的一个重要优势。根据以往S系列的定价来看,5G版vivo S6的价格也不会太高,会处于一个年轻人群能够接受的范围内。集众多升级点于一身的vivo S6,相信在3月31日发布之后,会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未来前景非常值得期待。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