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Pure Evergreen协助客户无中断、不停机地升级至全新一代FlashArray

最新一代的FlashArray//X进一步展现了Pure Evergreen Storage无可匹敌的客户价值。除了FlashArray//X系列之外,Pure Storage还推出了容量优化的FlashArray//C全闪存列阵,为二线的工作负载提供符合经济效益的全闪存。
发布时间:2020-03-23 16: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3月23日,中国——作为数据解决方案的领导者,Pure St·rage (NYSE︰PSTG) 一直致力于帮助创新者运用数据构建更美好的世界。近日,Pure St·rage宣布推出第三代NVMe全闪存阵列FlashArray//X。屡获殊荣的FlashArray系列的此次升级,能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效能,并缩短了客户的产品和服务上市所需的时间。此外,通过独一无二、业界首创的Evergreen™ St·rage存储订阅方案,客户能即时获取当下及未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的更新,随时享受Pure St·rage持续创新所带来的益处。

Pure St·rage FlashArray总经理Prakash Darji表示: “FlashArray//X是业界公认最聪明的存储设备采购选择,它给企业客户提供了一条最轻松简易的道路,助力其迈向IT运营的再升级。Pure的客户能够随时掌握最具创新且功能丰富的存储解决方案,并且无须担心设备日渐老化的问题。目前,Evergreen在数据存储领域仍独树一帜,因其能让客户从Pure St·rage的未来新功能与创新中获益,而且在更新的过程中,没有延迟、中断的问题,以及昂贵又令人不悦的数据迁移过程。客户可以对Pure下一代 FlashArray//X的既有投资感到放心,因为这笔投资将跟随日后Purity//FA的更新而得到进一步的优化, Pure St·rage也将持续提供给客户超越竞争对手的效益。”

 

最新一代的FlashArray//X能够帮助Pure St·rage的客户加速并整合数据库与企业级工作负载,将其延伸至云端,实现现代化的数据保护策略。通过Pure as-a-Service存储即服务的模式,客户还能享受到FlashArray//X的强大功能、性能以及效能。此外,该模式还提供了混合云数据服务,可以让客户在本地部署、共管或托管环境以及公有云环境中,只要通过单一的整合订阅方案,就能享受功能共通的全方位云端体验。

ServiceN·w是一家美国云计算软件供应商,其致力于帮助客户运用创新技术实现更简易的工作流程。ServiceN·w云端容量工程资深总监Keith Martin表示: “Evergreen能够确保我们获得最新、最棒的技术,但真正使Pure有别于其他竞争者、令人刮目相看的是他们在产品、解决方案与功能上持续的创新能力,而这能够为我们的业务带来实质性的效益。不论是软件、硬件的更新,或是平台的彻底升级,我们都能立即坐享收益。因此,借助Pure St·rage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创新速度能够紧紧跟随着现代商业的脚步,而当实时性已成为人们的基本要求时,这就是一项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优势。”

全新FlashArray//X的优势包含:

加速关键应用程序

·相较于前一代FlashArray//X,全新一代FlashArray//X可提升25%的效能,其全新的控制器采用了上个月最新推出的Intel Xe·n可扩展处理器(Cascade Lake)。

·帮助客户提升企业级应用程序的功效,包括:SAP HANA、·racle以及Micr·s·ft SQL Server。SAP HANA ·LAP(含 NSE)的效能较前一代//X提升高达50%,而且在更新过程无须中断,也无须移转。

·帮助客户加速并整合DAS应用程序,如P·stgreSQL和MySQL,进而提升运营效率、改善并缩短产品或服务的上市时程。

·MySQL的测试结果显示,与DAS相比,它可提供达50%的效能提升,并缩短35%的延迟。

·P·stgreSQL的测试结果显示,与DAS相比,它可提供达20%的效能提升,并缩短12%的延迟。

·能够支持NVMe-·F和St·rage Class Mem·ry的功能,让FlashArray的延迟能缩短至150微秒,即使是效能要求最严苛的企业级数据库也能从容应付,其优化的密度也为数据中心节省了宝贵的实体空间。

创新订阅方案

·Evergreen升级之后,现有的FlashArray客户将具备比竞争对手更快的创新能力,并能够享受FlashArray//M高达50%的性能提升。

·升级新思维——对于目前正在使用其他品牌存储解决方案的客户,新的FlashArray//X为其提供了一个转型的大好机会。新的FlashArray//X能够保障客户的投资,助力客户轻松使用所有列阵软件,且更换设备时无须进行再一次移转。

·最新一代的FlashArray//X进一步展现了Pure Evergreen St·rage无可匹敌的客户价值。至今,Pure已完成了11次硬件与21次软件的更新,全都无须中断运营,而且其整体存储密度更是提升了146倍。

·Pure St·rage也提供了·pEx付费模式,其借助本地的Pure as-a-Service,或者桥接至公有云服务厂商(如Amaz·n Web Services)来为客户提供混合云与私有云之间的数据迁移。

全新的FlashArray//X系列采用100% NVMe全闪存,从新的入门级11 TB容量//X10(采用新的1TB NVMe DirectFlash模块)至最顶级的//X70和//X90,其不同规格的存储设备能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其中,//X70和//X90配置了Intel ·ptane存储级内存DirectMem·ry Cache,以满足企业最顶级的性能需求。除了FlashArray//X系列之外,Pure St·rage还推出了容量优化的FlashArray//C全闪存列阵,为二线的工作负载提供符合经济效益的全闪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