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赛可达产品选型测试服务受到政企用户的欢迎

赛可达实验室全方位产品入围选型测试服务覆盖产品咨询,测试方案制定(包括产品有效性定量化),产品功能性能测试,测试报告,产品验收。
发布时间:2020-03-16 16: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赛迪网讯】“网络攻击”被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全球风险报告》列为全球五大风险之一,如何保障网络安全也已经成为全球共同关心的话题。根据IDC的数据,2019年网络安全支出达1066.3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全球网络安全支出规模将达到1512亿美元,并将以9.4%的年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

面临常态化攻击,政府和企业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显著加强,对网络安全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投资亦不断加大,希望能通过体系化的网络安全建设降低安全风险。然而网络安全产品纷繁复杂,技术门槛高,效果评估难,在采购网络安全产品时,没有专业的测试团队和测试技术,如何从同类产品中选取功能性能上最适合的安全产品是政企用户最为头疼的问题。

国际知名第三方信息安全测评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推出的产品入围选型测试服务受到了多家政府部门和央企的认可,使政企用户的安全产品选型、入围、采购工作更容易、更高效、更合规。赛可达实验室拥有多年的安全测评经验,可以与客户需求进行紧密对接,为政企用户选择信息化产品提供科学的、可量化的评测数据,进一步提升采购质效。

赛可达实验室全方位产品入围选型测试服务覆盖产品咨询,测试方案制定(包括产品有效性定量化),产品功能性能测试,测试报告,产品验收。

赛可达实验室专注于第三方信息安全服务,特别是网络安全产品的检测认证,拥有专业测试团队,开发了多项国际领先的测试技术,积累了大量产品数据。“很高兴我们的产品选型入围测试能够直接服务于政企用户,我们将始终坚持“公正、中立、科学、严谨”的服务宗旨,助力用户选择最适合的产品,使其网络和业务系统更安全。” 赛可达实验室CEO宋继忠表示。

部分服务案例:

· 某央企多款终端防病毒系统的对比测试

赛可达产品选型测试服务受到政企用户的欢迎735

 

· 某政府部门流量控制设备、入侵防御设备以及抗DDOS设备的性能测试

赛可达产品选型测试服务受到政企用户的欢迎770

· 某央企多款防火墙、上网行为管理设备性能的比对测试

赛可达产品选型测试服务受到政企用户的欢迎797

· 某上市互联网企业多款云安全防御产品的比对测试

赛可达产品选型测试服务受到政企用户的欢迎823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