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捷报!聚铭科技中标海安农商银行网络安全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10 19:5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随着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各行各业已陆续复工,聚铭科技复工伊始便传来捷报,近日聚铭科技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实力,其网络流量智能分析审计系统产品中标海安农商银行安全建设项目。

海安农商银行注册资本金10亿元,现有超过50个支行,是海安地区历史最悠久、网点最密集、业务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 。主体信用评级AA级省联社等级管理考核连续六年5A级,连续六年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跻身中国银行业协会2017年度农商行稳健发展能力评价体系全国12强。

金融机构对网络安全要求极高,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展,海安农商银行的IT系统和基础设施迅速发展并且越来越复杂,IT安全威胁也日益严重, 为了有效保护信息安全,需要进行7×24小时网络攻击监控,及时处理信息安全事件以及研究和防止新的信息安全威胁。完成这些任务需要专业的信息安全资源,聚铭科技正是凭借扎实领先的产品实力获得海安农商银行的青睐。聚铭网络流量智能分析审计系统具有独特而强大的网络流量审计和分析功能,结合攻击检测技术、异常流量检测技术、威胁情报技术、文件检测技术、大数据安全分析技术、安全态势感知技术以及丰富的安全事件报告功能,可有效检测外部攻击、内部非法连接、网络会话模式异常等安全威胁,是对传统安全防御系统的完善和补充,成为企业提升安全防御水平的有力武器和必要工具。

聚铭网络流量智能分析审计系统整合C&C黑名单库在内的多类的威胁情报库,可快速、准确发现已知的、可疑的高级持续威胁的攻击来源。对HTTP、TLS、SMTP、POP3、IMAP、FTP、SMB、RDP、SSH、Telnet等应用协议的元数据及会话数据通过大数据技术全量存储、搜索分析,识别、挖掘其中可疑的攻击行为,当推出新的检测算法时可依据历史流量数据训练、事后挖掘先前未发现的安全威胁,促使安全分析效能持续改进,还支持以上协议的3-7层元数据提取、存储、搜索,分析,可二次挖掘可疑攻击行为。另外还具有多维度的纵深检测机制,提供最佳的检测率和最低的误判率 、高度智能化分析、低延时技术等核心优势。

在部署方式上采用旁路SPAN部署方式和TAP部署方式,两种部署方式均不会改变用户现有网络架构和网络配置,且不会对用户现有的生产业务或应用产生任何影响。

聚铭网络流量智能分析审计系统的背后是一群安全行业从业近二十年的资深研发团队打造,目前此产品已为众多教育、政府、金融、能源、医疗等行业企业提供服务,凭着领先的技术、优质的售后服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