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张德芬幸福研习社:疫情催生“陪伴经济”,爆发式红利转为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0-03-10 19:50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03年中国非典,催生了电商、网游以及线上社交等互联网平台,以BAT为首的互联网巨头一跃而起。2020年中国新冠疫情又再次让“互联网+服务业”升温加热。疫情过后,国家公共卫生防卫体系将会加强,也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国民健康与心理卫生爆发式红利也将会转为新动力。

2020年2月中旬,央视新闻微博直播以“战役公开课”为主题的“面对疫情如何调整心态”的直播课恰恰说明了,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央视新闻微博直播 “战役公开课”为主题的“面对疫情如何调整心态”线上课程)

疫情催化了“云经济”与“宅经济”,从而衍生了“陪伴经济”。张德芬幸福研习社负责人称,人们对安全感和亲情的渴望从未像2020年春节这样,引发14亿人的共鸣。此次疫情有两点是可以确定的,第一点是中国可以战胜疫情;第二点是人们对于远离孤独与焦虑的情感陪伴的需求是可以确定的。

疫情刺激和带动了很多新消费、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的产生,数亿人同时在线学习、办公,为线上体验式学习提供了一个新的爆发点。张德芬幸福研习社,针对面对疫情对短缺经济运行的影响和倒逼创新发展的新趋势,以“云”+“端”+“服务”的形式,完成了心理健康+在线教育的新布局,将产业重心转接至线上,助力社会心理健康经济产业发展的同时,为战胜疫情提供新动能。

(张德芬幸福研习社-“云”+“端”+“服务”的体验式学习)

张德芬幸福研习社是一个为广大女性提供顶配版的个人成长与心理健康知识付费课程的项目。用户可通过“参与体验式”的学习,实现真正意义上丰富自我的幸福生活。目前,课程主要包括八大线上课程体系:自我疗愈、元气养身、亲密关系、安神助眠、舞动身心、轻松生活、优雅姿态以及幸福家庭,旨在多维度地帮助广大用户外在提升优雅形态,内在改善身心健康。

(张德芬幸福研习社-张德芬全国巡讲 · 武汉站)

2020年2月,张德芬幸福研习社开启在线招募计划,短短一周的时间,张德芬幸福研习社就收到了近百个加盟意向书,经过筛选和考核,最终张德芬空间与67位意向人签约,成为芬空间的幸福驿站。自2018年至今,张德芬幸福研习社已布局全国300+城市,预计2021年完成全国城市布局。

(张德芬幸福研习社-张德芬全国巡讲 · 郑州站)

据悉,张德芬空间的用户高达1000w,女性用户占80%,付费用户的客单价从几百元到几万元不等,用户复购率高达80%。如此快的扩张,不仅只是为社会的发展需求,更多的还是项目自身的优质。

张德芬空间,为张德芬幸福研习社加盟商提供内容、品牌、流量、运营、团队,5大服务体系。

内容:完整的个人成长课程体系,顶级业内大咖落地课程;

品牌:张德芬幸福研习社品牌授权;

流量:1000w+的线上流量用户;

运营:完整的运营体系输出,从搭建到落地;

团队:优质的业内顶尖团队支持。

张德芬幸福研习社负责人表示,新女性体验式学习是一种情景化学习方式,学习者主动参与特定环境中为主导,让身体提体验,内心去感受。打破过去固有的身体和心态学习模式,唤起正向的情绪与情感,以达成全新的个人成长。课程通过“导师线上直播+学员在家实操”的沉浸式学习方式,让疫情期间不得外出的学员们在家就能实现自我成长,改善身心健康。

(张德芬幸福研习社-线上直播入口)

疫情期间,张德芬幸福研习社将会为大家提供优秀的课程与导师,并联合更多业内大咖,专注提升内容实力,产出更优更有竞争力的内容产品,引导广大用户更好更快地习得幸福的能力,收获更好的自己以及美好的未来。

张德芬幸福研习社的足迹遍布中国,希望能引导每一个普通的人,去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改变自己。每次成长都需要一股推动力,张德芬空间就是给予大家源源不断推动力的陪伴者,张德芬幸福研习社欢迎和期待更多优秀的代理商加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