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华为MatePad Pro 5G在海外有多火?看金牌媒体的评价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2020-03-04 10:1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就在上个月,华为面向全球发布了新一代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这款产品凭借麒麟990 5G SoC芯片加持、全球最高90%屏占比、一体化机身设计,以及跨终端智慧化的创新功能等,吸引了多家全球科技媒体的目光。不少媒体抢先拿到MatePad Pro 5G新品,并进行了上手体验,一起来看看他们都怎么评价的。

Engadget:华为MatePad Pro 5G是华为向高端市场发起的一次最强挑战

在美国拥有超高人气的科技媒体Engadget向来以犀利的观点著称。这次他们抢先体验了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他们认为,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是一款能够与iPad Pro竞争的产品,它们同样配备了智能磁吸键盘和手写笔。不仅如此,也是华为多年来耕耘平板市场并站稳脚根之后,向更高端平板领域发起的一次最强挑战!

Engadget称外观上,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同样延续了4G版本华为平板MatePad Pro 90%屏占比的屏幕与4.9mm等边微边框,边框宽度远小于iPad Pro。此外屏幕的画质非常惊艳,分辨率为2560x 1600,亮度高达540nit,明亮且细腻,让视野更沉浸。

更让Engadget颇有好感的是,当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插在智能磁吸键盘上,它就变成了一部全能生产力工具。HUAWEI M-Pencil的设计也很巧妙,只需要吸附在平板上方就可以无线充电;而且30秒充电时间可延长10分钟的手写续航,充满电后更是可以达到10小时手写续航。凭借725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标配的40W超级快充电源,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足以应对长时间的外出办公需要,同时该平板本身也是一款无线充电器,能够以7.5W的功率为兼容手机反向充电。这些亮点都让Engadget毫不犹豫认为MatePad Pro 5G是一款能够大大提高生产效率的安卓平板。

Digital Trend:华为MatePad Pro 5GMate相承,将成为iPad的劲敌

全球领先的科技网站Digital Trend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的上手评测。Digital Trend赞其是一款集时尚外观,强大功能于一身的平板电脑,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5G芯片、以及智慧体验,将成为iPad的劲敌。

Digital Trend对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外观设计赞不绝口,认为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拥有与众不同的设计、细腻的屏幕和沉浸感十足的立体声音效。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中框框架采用轻巧坚固的镁合金材料,带来更轻盈的机身;其中青山黛、丹霞橙配色款,后盖都采用了舒适的素皮材料,温润自然亲肤,握持感良好;并且采用一体化和金属天线渗入式技术,在支持5G网络的前提下,机身没有外露天线,呈现出干净利落的现代设计风格。

该媒体还提到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智慧分屏、悬浮窗口等创新功能。其实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的创新功能远不止这些,还有诸如实现了多设备无缝协同操作的“多屏协同”,优化了横屏体验的同一应用分屏功能“平行视界”,都大大提高了移动办公的效率与便捷程度,备受职场人士好评。其中,2020年3月底“平行视界”适配应用预计将达3000+款,以便全方位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横屏操控体验。

Tech Advisor高端配置令人叹服,集结强大的技术力量

英国本土最大的科技网站Tech Advisor更是一针见血:“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可能是iPad Pro真正的竞争对手,集结了强大的技术力量”。他们认为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拥有高端的硬件配置,无论是令人印象深刻的90%屏占比屏幕,还是远比iPad Pro更窄的边框(4.9mm),以及对5G网络的全方位支持,这些都是iPad Pro所缺失的部分。

谈及性能,Tech Advisor评价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的体验是无懈可击的。与华为旗舰手机Mate Xs一样,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也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采用业界领先的7nm+ EUV工艺制程,实现性能与能效的双重提升;Mali G76 GPU超级集群,提供强大的游戏运算能力;内置的达芬奇NPU赋予了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的强大AI性能;更有超厚3D石墨烯散热技术加持,为5G高速率下载及正反向无线充电的稳定性提供了充足保障;加上出众的全面屏和哈曼卡顿调校的四声道扬声器,澎湃性能、高端配置,将MatePad Pro 5G体验推上了业界巅峰。

Trusted Reviews:华为MatePad Pro 5G扮演着安卓平板机皇角色

同样来自英国的科技网站Trusted Reviews也抢先发布了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的上手评测。他们对这款产品的第一印象可以归结为三点,一是出众的外观设计,二是强大的硬软件性能,三是巧妙的外设周边。他们认为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扮演着安卓平板机皇的角色,足以撼动以三星Galaxy Tab S6为代表的高端安卓平板市场。

事实上,当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搭配上HUAWEI M-Pencil手写笔与智能磁吸键盘,足以使办公效率倍数级拉升。插上键盘,启动全新升级的电脑模式,便可赋予平板PC级体验;配合WPS智慧功能,智能画笔、语音备注信手拈来;HUAWEI M-Pencil手写笔,结合全新升级的华为备忘录、专业记录软件Nebo,让办公族们重新爱上记录和表达。

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到底实力几何?Engadget、Digital Trend、Tech Advisor、Trusted Reviews等金牌科技外媒的首发评测告诉了我们答案。可以说,无论是外观、屏幕、性能、充电技术,还是智慧体验,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均代表了目前安卓平板行业的最高水准。而随着华为平板MatePad Pro 5G开卖在即,有理由相信它能成为2020年上半年的最大黑马。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