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销冠是怎样炼成的?长城风骏车主评

发布时间:2020-03-04 10:1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很少有一款车型能长期霸占销量榜首。然而在皮卡界却有个例,那就是中国皮卡的冠军——长城皮卡。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长城皮卡自1998年-2019年在皮卡行业销量排名中连续22年均为第一名。而风骏系列作为长城皮卡旗下的常青藤车型,是长城皮卡最畅销的车型,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皮卡冠军。到底是怎样的优势,让风骏系列成为皮卡冠军,不妨让我们一起看看车主是怎么说的!

做生意不耽误释放野性,选风骏5就对了

一款冠军车型,一定是能给车主带来额外价值的车型。要么是高性价比,要么是实用可靠,要么就是简单的快乐,从车主的反馈能看出,这几点长城风骏全做到了。

“偶尔拉点货,也喜欢出去玩,我是个有野性的男人!”,做生意又不耽误释放野性,选风骏5就对了,这是皮卡车友圈中公开的秘密。“风骏5的做工给满分,舒适性也不错,比其他牌子好很多!”,就像这位车主说的,风骏系列的舒适性,乘坐空间可以与SUV车型媲美。总体来说,无论是风骏5,还是风骏7,质量好、耐造,在皮卡圈中有口皆碑,性价比方面称霸同级。

风骏系列作为一款偏向商用的皮卡,性能稳定、品质可靠是第一位的,这也是许多个体经营者选择风骏的原因。在车友论坛中有不止一个人提到:风骏5赚第一桶金,风骏7再接再厉。

“可靠、安全、智能”,风骏7称霸皮卡圈

当然,再奋斗的人生也不全是单调乏味的。此时风骏5、风骏7就成了许多车主生活的调味剂,越野、改装、自驾游,全都没问题,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全能皮卡。不过,能看出在使用皮卡这方面,海外的风骏车主更会玩。

在一次“寻找南非最长里程长城车主”的活动中,Lottering夫妇一举夺得冠军。原来,自2007年购买风骏3以来,已经驾驶它行驶了46.5万公里,直到如今车况依然良好。Lottering夫妇更是对长城皮卡赞不绝口,他们表示,这辆2.8TCI柴油风骏3皮卡质量可靠,性价比还高;它不仅是我们代步的工具,更是我们的伙伴,十年来陪我们走过了风风雨雨。

风骏的可靠性,不仅收获了普通用户的心,还得到了我国解放军和一些外国军队的信任,被用作各式军车。

风骏系列高品质的核心优势,目前都在旗下最新车型风骏7上得以延续和升级。动力方面,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2.0T的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30N·m,无论是载人拉货,短途长途,澎湃的动力都让人驾驶的随心所欲。2.0T的柴油发动机仍然提供,并符合国六标准。这样的动力水品用车主的话说就是:“18箱货,五百斤,开起来和空车没太大区别!”

整车尺寸方面,风骏7的长*宽*高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乘坐空间非常充裕。货箱尺寸为1680*1460*480mm(大双排车型),并配备防腐蚀剐蹭的货箱宝,保障了一台皮卡该有的装载能力和实用性。当车友们说起买风骏的初衷,几乎是同样的答案:“空间大,能拉人,能载货!跑的可比小货车快多了!”

“同样的价格,为什么不选择一款设计贴心注重安全的车呢!”,没错,就像网友说的,风骏7还升级了诸多安全配置。包括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龙门架等,保障了整车的结构性安全。此外,6安全气囊、四轮通风刹车盘盘也是许多十万级乘用车都没有的配置。电子系统方面,风骏7配备了博世第9代ESP、HHC、BA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在满载货物时,无形的帮助你更好的控制车身轨迹。风骏7还配备了倒车影像+雷达,以解决皮卡盲区的缺陷。可以说在安全方面,风骏7达到了这个价位皮卡的极致。

风骏7最让人惊喜的升级,在NVH方面和移动互联方面,达到了比肩乘用车的水平。全车毫不吝啬的增加了大量的隔音材料,让十万级皮卡也能有轿车般安静的行驶质感。风骏7还配备了新一代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实现语音控制导航、天气、娱乐系统,也是一大亮点。此外,风骏7还非常注重环保材料的使用,论坛的网友也体会到了:“新车没异味,比我姐夫的赛拉图好多了。”

2月29日,长城皮卡风骏5汽油国六和风骏7新冠军版正式上市。作为连续22年销售第一的皮卡品牌,风骏系列经典车型再度升级。其中,风骏5汽油国六车型在动力及配置上均进行了升级,成为7-9万元国六皮卡首选车型;风骏7新冠军版不仅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均做了全面提升,同时冠军版座椅、后货箱均带有“冠军版”标识,打造专属感,给你专属的驾乘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