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景深牧场

发布时间:2020-03-04 10:1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景深牧场"是合肥景深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专注于互联网畜牧业的互联网养羊,2019年3月"景深牧场"正式在市场上线。专注于通过互联网手段改造传统农牧业产业链,使产业链扁平化、细节透明化、流程互联网化,共享互联网生态所产生的收益,带来透明社交化网络交易服务。让牧场主获得的农牧业回报。羊在长兴恒旺湖羊养殖有限公司饲养,可供用户一键认购,足不出户做一名真实的牧场主。

简介

"景深牧场"是合肥景深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全透明化、专注于互联网农牧业投资的互联网养牛平台,平台专注于通过互联网手段改造传统农牧业产业链,使产业链扁平化、细节透明化、流程互联网化,从而让更多人以最便捷的途径共享互联网金融投资的巨大收益。企业已经实现从养殖源头到消费终端的全程产业链新模式,致力于为中国传统畜牧企业解决土地资源不足、资金回报周期长、肉羊、奶羊养殖成本过高等问题,并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可信的社交化网络投资交易平台,让牧场主(用户/投资者)以最便捷的途径获得丰厚的农牧业投资回报。

功能

"景深牧场"每天都会限量放出一定数量的奶山羊和育肥羊供准牧场主(投资者)来购买,羊都是货真价实的财产,羊在长兴恒旺湖羊养殖有限公司养殖,24小时直播全程观看羊只,同时在后台购买。消费者在成为牧场主后,出栏得到分红收益。

只要花费1000元就可使用APP认养一只羊,景深牧场会在长兴恒旺湖羊养殖有限公司实时为用户认领的羊只进行养殖,出栏获得分红收益。

直播

真实直播:24小时牧场实时监控,24小时直播全程观看羊只。

保障/福利

给予化身投资者的消费者另一重保障与福利,每只羊只拥有自己的保险,保险公司全额赔付100%,消费者在成为牧场主后,能得到分红收益。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