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青菜能放多久?到实验室看真相!海尔冰箱明天告诉您

3月4日下午14:00——15:30,海尔冰箱将在抖音、一直播、海尔智家APP同步开启健康场景直播。与此同时,现场还将与日本保鲜实验室进行全球首次连线,通过模型演示全面展示全空间保鲜科技,揭秘海尔冰箱蔬果15天超长保鲜、冻肉30天仍能达到国家一级鲜肉标准的背后秘诀。
发布时间:2020-03-04 10:0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长时间宅在家,大家都过上了“囤囤囤”的日子。那么,囤的菜在冰箱里最长能放多久?以青菜为例,刚买回来肯定是新鲜的,放3天、7天,甚至15天之后呢?还有营养吗?会不会影响健康?对于这些疑问,海尔冰箱明天将带您到实验室中看真相!

3月4日下午14:00——15:30,海尔冰箱将在抖音、一直播、海尔智家APP同步开启健康场景直播。届时,用户能看到冷冻肉、菠菜、苹果等冰箱中各类食材的对比实验,食材中营养剩余多少、还能不能吃等都一目了然。

与此同时,现场还将与日本保鲜实验室进行全球首次连线,通过模型演示全面展示全空间保鲜科技,揭秘海尔冰箱蔬果15天超长保鲜、冻肉30天仍能达到国家一级鲜肉标准的背后秘诀。至于此外还有哪些惊喜,留待明天一起揭晓!

图片3.png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