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怎么保障员工就餐安全?海尔冷柜推出带餐储鲜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饭菜存储,企业待客用的茶叶、员工带的饮品以及蔬果都可以放到海尔冷柜中进行储鲜。特殊时期,员工饮食安全无小事。为了更好地解决上班族带餐问题,3月5日-3月8日,海尔冷柜推出健康饮食计划,确保大家上班时,用餐安心、健康无忧!
发布时间:2020-03-04 10:0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不少单位、企业开启了节后复工模式。疫情之下,“如何安全就餐”成为大家绕不开的话题。针对去食堂的员工,企业推出了一人一桌的“高考式吃饭”方案,确保用餐安全;可对于从家里带饭的上班族来说,饭菜储鲜才是他们最头疼的难题,企业又该如何最大程度保障入口饭菜的新鲜健康呢?

针对这类问题,海尔冷柜推出了工作场景专业储鲜方案,为员工上班带餐保驾护航。凭借全冷藏功能以及6大抽屉设计,海尔立式冷柜不仅能够更好地保鲜饭菜,还可以让员工餐盒分区存放,避免餐食相互串味影响。同时,搭载风冷无霜、N-AB抑菌模块等高端储鲜技术,海尔立式冷柜也解决了细菌滋生难题,保证饭菜健康、无异味。

怎么保障员工就餐安全?海尔冷柜推出带餐储鲜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饭菜存储,企业待客用的茶叶、员工带的饮品以及蔬果都可以放到海尔冷柜中进行储鲜。通过6大温度调节模式,海尔冷柜在保障多场景健康饮食的同时,也有效避免了用户苦恼的疫情结束后,冷柜闲置问题。

怎么保障员工就餐安全?海尔冷柜推出带餐储鲜方案

特殊时期,员工饮食安全无小事。为了更好地解决上班族带餐问题,3月5日-3月8日,海尔冷柜推出健康饮食计划,确保大家上班时,用餐安心、健康无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