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美光科技与大陆集团携手加速边缘机器学习应用

发布时间:2020-03-03 11:27        来源:TechWeb        作者:

3月3日,美光(Micron)与科技企业大陆集团 (Continental)宣布合作计划,大陆集团将采用美光的深度学习加速器,开发下一代基于机器学习的汽车应用。通过该协议,汽车工业领域和内存市场的两大行业巨头将联合推进机器学习的开发,以满足现代化汽车对于内存的极端要求。

车载信息娱乐、通信、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动力总成控制系统正在变得越来越精密复杂。美光科技将携手大陆集团,共同开发针对具体应用的美光深度学习加速器(DLA)技术,使其具备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并满足行业标准程序模型的低功耗和高性能需求。

大陆集团硅谷创新中心副总裁 Dirk Remde 表示:“美光科技的市场领先地位源于长期以来的产品创新以及与客户之间的密切合作。与美光科技联手打造灵活、可扩展并支持多网络和多框架的边缘推理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将机器学习有效部署到所有平台,并为客户提供智能出行技术。” 

大陆集团历来都是汽车领域中知名的创新引领者。该公司计划在 ADAS 高级开发、驾驶舱监控以及其他互联和自动驾驶领域部署深度学习解决方案。

美光科技先进计算解决方案企业副总裁 Steve Pawlowski 表示:“机器学习是 ADAS 的关键组成部分,我们必须了解 ADAS 市场对机器学习的要求和应用情景。与大陆集团开展合作,其中一个重要目标就是打造敏捷的边缘推理解决方案,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满足汽车行业对方案易用性、可扩展性、低功耗和高性能的需求。” 

基于领先的内存和存储技术,美光利用其 DLA 技术,将计算、内存、工具和软件整合为一个综合性的人工智能(AI)开发平台。美光科技和大陆集团将利用该平台,开发能够优化 AI 工作负载的创新型内存,其中包括用于数据分析的深度学习解决方案,尤其是针对物联网(IoT)和边缘计算的解决方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