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Oracle Exadata助力Equinix运营全球互连平台

为提升其活跃的数据中心和全球互连平台性能,Equinix近期与甲骨文公司进一步合作,选用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平台作为核心Oracle数据库交易引擎,来支持蓬勃增长的业务。
发布时间:2020-02-22 20:3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赛迪网讯】为提升其活跃的数据中心和全球互连平台性能,Equinix近期与甲骨文公司进一步合作,选用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平台作为核心Oracle数据库交易引擎,来支持蓬勃增长的业务。

Platform Equinix®是领先的数据运营商,在全球五大洲的50多个市场中拥有超过200个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IBX®)数据中心,其公有云接入服务的市场份额高居全球榜首,也是全球物理和虚拟互连程度最高的生态系统之一。

如今,Equinix为全球近万家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全球最大的几家云提供商、《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和《福布斯》全球上市2000强企业。

在使用Oracle Exadata支持其在Oracle数据库和Oracle应用上运行的报价到收款业务支撑系统后,Equinix在事务处理和数据仓库分析方面的性能分别提高了3倍和10倍。借助Oracle Exadata,全球数千个Equinix用户都能够以超低的IO延迟访问Equinix的业务支撑系统。

在部署Oracle Exadata之前,Equinix使用的是自行构建的基础设施环境,其中包含Oracle数据库、服务器以及来自多个供应商的存储和网络产品。此外,在采用了Oracle Exadata后,Equinix的复杂数据库查询性能提高达24倍,分析速度提高了4倍,数据复制速度提高了3倍。

迁移到Oracle Exadata环境后,Equinix的应用运行速度提升了约30%到40%,部分负载甚至实现了100%的性能提升。在数据库服务器修补方面,Equinix还消除了每年约12个小时的服务停机时间,将应用修补停机时间缩短了90%。

“事实证明我们对Oracle Exadata的投资非常有价值,这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Equinix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信息官Milind Wagle表示,“甲骨文不仅是Equinix的战略联盟合作伙伴,还是我们值得信赖的重要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全球范围为我们提供任务关键型应用的运营支持。”

“Equinix是全球最大的互联数据中心提供商之一,Equinix选择了Oracle Exadata来确保全球客户获得24x7卓越的云和基础设施性能,这是对我们技术战略的大力肯定。”甲骨文公司任务关键型数据库技术执行副总裁Juan Loaiza表示,“Oracle Exadata可以加快Oracle自治数据库、Exadata云服务和第二代Exadata公有云数据库一体机的运行速度,是在云端和本地部署环境中运行Oracle数据库负载的理想平台。”

采用该解决方案后,Equinix不仅减少了修补需求,还因为Oracle一体化设计获得了许多额外功能,力如自动索引、基于AI的云级性能管理和混合列压缩等。

目前,Equinix正在云邻接架构环境中实施Oracle Exadata。利用各Equinix IBX数据中心中通过Equinix Cloud Exchange Fabric™(ECX Fabric™)互连的Exadata系统上部署的Oracle数据库,这种互连架构能够支持Equinix的全球用户访问多个云提供商的各种应用。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