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RSA 2020大会】是德科技将重点演示动态网络情报加速防御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2-21 17:1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边缘计算、云环境、高级持续威胁与恶意软件都给IT部门带来了新挑战。是德科技致力提供的解决方案可以在任何环境(云、虚拟化或本地)中提供有关流量、应用和多用户的丰富数据。在RSA2020大会上,是德科技技术专家将演示能够提供动态网络情报,以保障网络正常、满足SLA要求并保持应用顺畅运行的各种解决方案。

1

是德科技将在莫斯康展览中心北楼6345号展台演示以下解决方案:.  

漏洞攻击与模拟解决方案面向数据中心、串联架构与云端的可视性解决方案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技术合作伙伴解决方案

时间:2020年2月24-28日

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莫斯康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

媒体活动:请联系beth.hespe@keysight.com 安排媒体与分析师见面会以及解决方案演示。

是德科技会场:是德科技及其技术合作伙伴将在是德科技展台每天分享关于以下主题的安全方案:漏洞与攻击模拟、云安全、加密与TLS 1.3、网络可视性以及自动化等。

2月25日(星期二)下午3:40 – 4:30,是德科技将举办一场特别的分组会议。

2

该分组会议将探讨因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的兴起而带来的网络安全与隐私问题。Netskope云战略主管Sean Cordero、埃森哲全球董事总经理Justin Harvey、Vectra安全分析主管Chris Morales以及是德科技应用与威胁情报团队首席安全研究员Chuck McAuley等优秀专家将探讨各种相关风险以及数据保护新方法。

如您有意参会,请点击访问https://www.rsaconference.com/usa/agenda/are-ai-and-ml-being-used-against-youand-is-it-too-late-to-stop-it进行注册。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9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43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