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智驾科技:准备充分,现已平稳恢复各项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7:39        来源:中国计算机报        作者:

  企业简介:上海智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核心技术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产品包括:ADAS辅助驾驶系统、多传感器融合、路径规划控制与智能驾驶系统等,专注于为全球市场提供领先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汽车电子作为一个产业链布局广泛的行业,疫情爆发后,多数企业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2月11日,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对汽车电子行业企业进行了复工复产相关情况的问卷调查。其中,上海智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驾科技)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智能驾驶科技公司,在疫情全面爆发之初,就及时做出应对,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确保生产安全,较好地控制了不利形势的影响,为现阶段的复产复工做好了准备。

1

自2月10日起,智驾科技就开启了远程办公和返岗复工相结合的模式。为了应对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助力复工复产,智驾科技疫情防控小组时刻紧盯复工政策,以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为宗旨,防疫复工两不误。

为保障节后复工有序进行,智驾科技疫情防控小组制定相应的复工政策,采取每日筛查预防、防疫物资准备、办公环境消杀等复工防护政策。

疫情爆发以来,智驾科技要求所有员工每日需按时填写个人行程安排、身体健康状况、是否与确诊或疑似病患有过接触,以及当前所在省市等信息,掌握员工具体情况,做到每日筛查,将疫情阻止在复工道路的起点。同时,为最大保障员工复工安全,疫情防控迫使正式复工的日期再次延期,但仍有一部分员工必须进入办公室工作。在复工前备好抗疫物资,发放到每一名员工手里。此外,智驾科技抗疫小组在复工前已对办公环境进行了彻底消毒和通风,对生产车间也采取同样标准严格要求,做到不留死角,全力保障日常运营和生产部门员工的安全。

2

对于一些外地返回的员工,智驾科技要求员工按照相关规定居家隔离14日,并采取远程办公方式。隔离期间,员工所需的办公设备和生活用品由公司配送到家,为处于隔离期的员工做好工作和生活后勤保障。

4

对于返岗的员工,智驾科技要求进入办公场所必须持续佩戴口罩,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复工以来,智驾科技为每位员工提供口罩、75度酒精等抗疫物资,同时对进出公司员工做好日常体温检测工作。对于需要乘坐公共交通的员工,由智驾科技安排车辆至员工家中接送,保证员工路途安全。

3

针对员工就餐容易出现聚集的情况,智驾科技表示,为保障员工饮食卫生,疫情期间园区食堂关闭,抗疫小组坚持提前一天统计次日员工的午、晚餐用餐数量,指派专员定时定点取送餐盒,并要求员工在各自工位上分散就餐,餐后由专人统一进行垃圾处理,避免交叉感染。

5

智驾科技公司还自行购买了一批N95口罩,发放给员工家属使用。对于由于疫情未能返沪的员工,防疫小组特意将防疫用品快递到员工及家属手中,保障每一名员工的安全健康,为员工背后的家庭保驾护航。智驾科技通过协同努力,现已平稳恢复各项复工复产工作,未来也将迎难而上,继续为交付客户所信赖的高性能视觉ADAS产品不懈努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