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五到位”“九注意”,俊知集团全力稳生产保供应

俊知集团内部按照企业复工的“五个到位”(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隔离设施到位、防护措施到位、内部管理到位)与“九项注意”(建立疫情防控小组、服从政府复工安排、坚持企业全域消杀、严格职员流向管控、组织测温超标隔离、分时分餐单独用餐、提前备齐防护物资、限制集聚岗位工作、废弃口罩集中收集)等要求,逐一过堂,逐项整改,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发布时间:2020-02-19 20:13        来源:通信产业报        作者:

今年是5G大规模建设发展的元年,疫情的发生,也影响着信息通信业的脚步。

作为中国主要的移动通信传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俊知集团产品主要涵盖移动通信主设备到天线的连接方案和相关产品供应,其中三大运营商占其收入的90%,因此,俊知集团的复工情况备受关注。

640.webp (7)

640.webp (8)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俊知集团迅速成立疫情防控管理领导小组,落实组织、措施、物资保障,全面、深入、细致布置疫情防控工作,并先后出台《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的决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决定》、《关于做好食堂疫情防控措施的决定》、《关于员工就餐防控措施的补充决定》等多份文件。

“目前俊知集团的员工复工率约有80%。”俊知集团行政总裁钱熙文对《通信产业报》(网)全媒体记者表示,通过前期的防疫工作部署,组织防疫预案演练、培训和防疫消毒等环节,经上级政府部门审核批准通过,俊知集团作为第一批复工企业已于2月10日正式复工复产。

640.webp (9)

钱熙文告诉《通信产业报》(网)全媒体记者,俊知集团内部按照企业复工的“五个到位”(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隔离设施到位、防护措施到位、内部管理到位)与“九项注意”(建立疫情防控小组、服从政府复工安排、坚持企业全域消杀、严格职员流向管控、组织测温超标隔离、分时分餐单独用餐、提前备齐防护物资、限制集聚岗位工作、废弃口罩集中收集)等要求,逐一过堂,逐项整改,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640.webp (12)

目前,俊知集团口罩、测温计、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

据了解,目前,俊知集团口罩、测温计、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复工的所有员工全部为未出宜人员或隔离已满14天、身体健康的外地返宜人员,所有员工均已如实填报《企业职工健康信息登记表》。

640.webp (11)

俊知地处长三角地区,上下游产业链大多较集中,给供应链和物流成本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但值得关注的是,据钱熙文透露,俊知集团一线生产员工中外来务工人员占比较大,现在各地对外地返工人员的管理都非常严格,再加上复工后对招聘有所限制,导致一线操作工严重不足,许多外地员工无法正常到岗。

并且,俊知地处长三角地区,上下游产业链大多较集中,现周边的安徽省与浙江省被列入了疫情高发地区,也给供应链和物流成本带来了不小的影响。“部分微小企业供应商恐受疫情冲击更大,能否正常复工、保障我们的原材料需求,现在还无法准确评估。”钱熙文说。

640.webp (10)

俊知集团一线生产员工中外来务工人员占比较大,许多外地员工无法正常到岗。

据悉,目前俊知集团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正全力投入复工复产,以备疫情期间及疫情过后,三大运营商、设备商的通信货源之需和5G医疗建设之需,为疫情防控工作和人民的正常生活保障出力。

希望国家在通信的建设上、5G的建设上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拉动需求,同时也希望国家继续加强联防联控,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使我们的供应商、客户、产业链等的信心得到迅速恢复。”钱熙文说。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