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拼多多:援助物资抵达湖北7市16家医院

发布时间:2020-02-05 12:21        来源:TechWeb        作者:

2月5日消息,疫情发生后,拼多多开启了“点对点捐赠”的物资救援项目。截至2月3日,拼多多已累计响应62家来自各地组织和机构的求助需求,通过全球集采,以点对点方式直接将救援物资运送到前线最急需单位。

此前,拼多多“抗疫工作组”组长傅正曾表示,已向湖北捐赠100万只外科医用口罩,20万只医用手套,30吨德国医用消毒液。除医疗物资外,为保障一线医护人员营养,拼多多还开通“果蔬直通车”,免费为医院供应新鲜蔬菜水果。

据了解,这批物资正陆续送抵武汉、黄冈等7市16家医院及当地卫健委、防疫指挥部。除黄冈市已确认接收医用外科口罩之外,2月2日,武汉已有4家医院成功接收了来自拼多多捐赠的蔬菜水果。

1月23日,拼多多上线“抗疫情专用频道”,划拨超过6亿元专项资金,补贴医用口罩、消毒液、手持测温仪、抗病毒药等超过8000万件医卫用品。目前,拼多多已派驻业务同事,协助国内主要医疗用品产业带加大生产供给,组织商家保障货源,同时调配德国、英国、阿联酋、俄罗斯、韩国等地的医疗物资以满足国内抗疫保障。

据傅正透露,达达在内部曾宣布,此次抗击疫情行动将成为公司的阶段性核心战略,因此,拼多多将不设预算上限,只要消费者和前线有需求,公司立即动员全部资源予以响应。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