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支付宝宣布旗下知识管理工具语雀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0-02-05 12:20        来源:TechWeb        作者:

为帮助社会各企业和组织高效协同运转,支付宝宣布旗下知识管理工具“语雀”为所有企业和组织提供在线办公支持,包括“语雀团队”长期免费使用、“语雀空间”免费使用3个月等。

QQ图片20200205091644

1、“语雀团队”长期免费使用:向全社会中小企业及组织提供免费50人“语雀团队”,且在线文档与表格使用不限量,可满足大部分中小企业日常办公需求。 

2、“语雀空间”免费使用3个月:专为中大型企业和组织打造的商业版服务“语雀空间”,将为所有中大型企业和组织提供3个月免费使用期。 

3、非盈利性组织长期免费使用“语雀空间”:公办医疗机构、教育机构及公益组织可申请长期免费使用语雀空间,不限知识库数量、不限文档数量、不限表格数量长期免费使用“语雀空间”全部功能。 

那么,如何使用语雀进行协作呢?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在部分场景下如何使用语雀:记录日报和周报。使用语雀讨论区可以进行每日晨报和周报,团队成员可以在线了解每一个人今天的工作,周报记录每个人本周的工作进度或个人感想,方便团队主管和成员了解整体团队的近况;

使用在线表格做资料收集。通过语雀的在线表格,可以进行在线资料、信息收集。支持多人实时在线编辑和汇总;在线进行设计评审。这是语雀的一个特色功能,通过使用语雀的画板知识库,可以将设计稿上传到语雀中,团队成员可以在线进行针对某个设计稿进行在线评论,同时设计师也可以在画板上制作简单的原型图,快速在线了解产品逻辑;进行项目协同和团队协作。在语雀上可以管理项目进度,项目成员可以实时看到项目的整体进度。在语雀上可以进行任务需求指派,大家可以将需求反馈到讨论区,同时可以在讨论区对某些需求和任务进行指派,指派后成员如果完成后可以关闭完结讨论结束任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