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中兴通讯取消MWC2020的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2-05 12:17        来源:TechWeb        作者:

受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中国通信设备公司中兴通讯取消了其在MWC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以下简称MWC20)上的新闻发布会,但现场展出照常举行。

中兴通讯通知了包括9To5Google、The Verge等多家媒体,取消了该公司在MWC20展会上的新闻发布会。据The Verge报道,中兴通讯取消发布会的原因在于部分签证和出行延误,同时也不希望疫情“让人们感到不舒服”。

去年,中兴通讯在MWC展会上发布了其首款5G手机天机Axon 10 Pro 5G,该机也是在中国首款开售的5G手机。

此外,LG电子(LG Electronics)也因冠状病毒疫情宣布退出MWC20展会,其发言人表示,这一决定将减少百名LG员工不必要的国际旅行。

在今天一份声明中,MWC20的主办商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表示,尽管冠状病毒疫情令人担忧,但是MWC20大会在巴塞罗那照常举行。MWC展会是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每年手机厂商都会在这里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

同时,面对疫情GSMA也采取了一些临时措施,比如在交通拥堵地区增加消毒和清洁工作,并在现场提供医疗支持。大会也会积极宣传,通知所有参会者“不握手政策”。

GSMA认为,到目前为止,MWC20受到疫情的影响有限。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020年2月24日至27日,MWC20展会将在所有场馆如期举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