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金山云携手唐山电信 共同打造政企智慧典范

发布时间:2020-01-10 19:5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近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以下简称“唐山电信”)与金山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以云计算为基础,融合大数据、AIoT、5G等技术,为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助力“智慧唐山”建设,打造“云+数”融合典型案例,助力政企客户实现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引领新兴技术与各行业场景融合创新,开创产业发展新格局。唐山电信总经理陈光,副总经理李宝胜,政企部主任郑帅,金山云合伙人、副总裁曹锡刚,通信传媒部北区总经理鞠志远,通信传媒部河北负责人郭永明出席签约仪式。在现场嘉宾见证下,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唐山电信总经理陈光(右二),金山云合伙人、副总裁曹锡刚(左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当前,我国处于数字化转型的重要进程中,云计算、大数据、AIoT、5G等新兴技术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不断加大,为不同行业提供了新的增长空间,赋予了新的活力。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唐山电信以高质量的智能网络、云平台和应用,积极参与唐山市的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企业上云等领域建设中。在此过程中,唐山电信不断强化企业级市场的解决方案能力和生态布局,携手业界合作伙伴,根据行业发展和客户需求,在云计算、大数据、5G等领域的创新实践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唐山电信总经理陈光表示,金山云和唐山电信是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企业,2020年,我们双方将以优秀的企业理念与专业性,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互惠共赢。

唐山电信总经理陈光(右三),金山云合伙人、副总裁曹锡刚(左三)等在签约仪式上合影

作为唐山电信的重要合作伙伴,金山云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目前已成为全球公有云市场前十。依托金山集团三十年的企业级服务基因和经验,金山云以云计算为基础,融合大数据、AI等新兴技术,为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助力推动企业级客户实现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

金山云合伙人、副总裁曹锡刚表示,此次金山云与唐山电信合作签约,对于促进双方多层次、多维度的深度合作,共同拓展市场、服务客户,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我们双方将携手不断升级技术创新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未来,唐山电信和金山云将开展密切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加速不同行业新模式、新业态的涌现,为政企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强劲驱动力,持续推动国内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