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我想开个店》营业啦!麦富迪与店长们期待你的光临

发布时间:2020-01-10 19:5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12月20日,国内首档星素实战经营类综艺《我想开个店》,在江苏卫视和优酷正式播出。迎合当下青年人对创业开店的美好憧憬,在电商高速崛起的今日,为实体行业带来更多发展的可能!五位性格各异的明星拍档:郭京飞、吴昕、吴宣仪、黄明昊、李响,五段各自精彩的开店故事。他们能将自己的店铺打造成理想模样么?小店已营业,欢迎光临!

云图片

粉丝们都说,等更新的每一天,一定是在大吴总(吴昕)的干练果断和小吴总(吴宣仪)的甜美笑容中开始滴!没错啦,颜值、能力和经商头脑都一直在线的几位老板和合伙人,简直在一出场就不断带给大家惊喜!让每一个观众跳脱出“本来的”他们,一下子都跟着钻进了令人纠结的“选品”和“顾客转化率”的思考之中。各种生意场上的现实问题不断出现,分分钟挑战每一位老板的统筹能力。这场“开店101”的C位,到底会是哪一家店铺能够大踏步获得顾客的芳心呢,竞争还是相当的激烈哦!

云图片

好了,已经一分钟没有做小吴老板的颜粉了,简直是浑身不酥服!节目中小吴总的店铺哪也是可可爱爱绝对吸睛!可以撸猫的“猫咪宫殿式”猫咖,你们见过么?!一边喝着可口的咖灰一边看着窗外的美景,顺便再摸摸身边软萌可爱的猫主子,人生圆满了!!

云图片

看着虎头虎脑的小喵咪,真是心都融化了。喜欢毛茸茸小可爱的各位,我准备先行一步,去打卡萌小它了!爱小宝贝就要给他们更好的宠爱哦,其中口粮肯定是宠爱环节的“重中之重了”,当然首选高端国际大品牌麦富迪,因为“有猫有狗 就有麦富迪”!麦富迪也成功携手《我想开个店》,成为官方品牌授权合作方。大品牌的黄金品质加持,才是让我们爱宠爸妈放心的关键!麦富迪全球九大天然食材产地直供,坚持每一口粮,都符合美国FDA标准,并且凭借集团多年出口经验,产品一直远销美国、加拿大、欧盟等33个国家,在品质和口感上麦富迪始终如一!

云图片

想要家里的小猫咪时刻保持最佳状态,营养均衡膳食肯定少不了!而麦富迪冻干双拼猫粮,这份美味mix就让猫咪欲罢不能!精选鲜肉食材,-36℃以下急速冷冻,在真空环境中,利用航空食品技术生产:将食材中的水分直接升华抽离,告别高温加热可能带走的有益物质,更利于鲜肉的营养与活性牢牢被锁住!原味冻干,散发自然肉香气,带给猫咪满满的鲜肉营养!让挑食猫咪也能轻松爱上吃粮!独特小颗粒设计,易于猫咪摄取以及消化吸收哦。希望麦富迪能一直带给爱宠更好的呵护,也希望我们小吴老板的萌小它生意兴隆!

云图片

《我想开个店》的各位店长老板,今后的发展会如何呢?!开店的初心和现实之间又该如何平衡呢?!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