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瞻博网络身份管理服务 识别、跟踪和阻止用户使用应用程序

瞻博网络身份管理服务中的精细化用户和策略控制将用户直接与他们有权访问的特定应用程序和资源绑定,并授予安全团队定义的权限。瞻博网络身份管理服务有一个高度可扩展的用户身份管理系统,可跟踪并防止未授权用户访问公司资源,防止发生数据泄露。
发布时间:2020-01-03 14:5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保护对公司数据的访问是您的一项头等安全大事。可直接访问公司数据的内部人员可规避较弱的用户控制。为了确保公司资源的安全,必须跨企业、移动服务和云管理和实施用户访问。

瞻博网络身份管理服务加强了对用户访问进行身份验证和限制的企业安全。这是防止公司违反行为和保护公司资产的第一道防线。员工经过识别被分配公司职位,公司职位将决定他们有权访问的应用程序和数据。

瞻博网络身份管理服务与 SRX 系列下一代防火墙无缝集成,使安全团队能够将应用程序活动和安全策略与用户角色进行匹配,然后生成详细的用户指标和审计报告,用于提供详细报告。

精细化用户和策略控制

瞻博网络身份管理服务中的精细化用户和策略控制将用户直接与他们有权访问的特定应用程序和资源绑定,并授予安全团队定义的权限。反复试图访问不允许访问的公司资源的用户将被阻止。试图进行的违反行为将被记录下来以做进一步的调查。

数据泄露防御

能够直接访问宝贵公司资源的内部人员可能损坏数据而不被人发现。瞻博网络身份管理服务有一个高度可扩展的用户身份管理系统,可跟踪并防止未授权用户访问公司资源,防止发生数据泄露。

法规合规性和审计

瞻博网络身份管理服务符合 PCI DSS、SOX、HIPPA 和其他法规,自动执行提供详细审计记录以证明合规性的过程。

功能

可见性和控制

确保用户仅可访问有权限访问的公司资源,并加速通知违反此规定的用户。

基于用户的策略

提供基于用户的安全策略,帮助创建精细安全策略和实施。

身份验证系统集成

与 Active Directory 和 LDAP 身份验证系统紧密集成。

SRX 防火墙集成

与 SRX 系列防火墙无缝集成,提供高度可扩展的用户识别和实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