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Spotlight Secure快速防范高级威胁

Security Director 提供防火墙策略、威胁情报源和实施状态的单一管理平台,并且最新的聚合威胁情报可自动跨整个防火墙资产实现联合。
发布时间:2020-01-03 14:4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Spotlight Secure 威胁智能平台

将安全智能与策略实施相关联,以快速防范高级威胁

 

随着威胁环境迅速发展演进,安全行业不断通过各种不同的新型检测技术做出应对。遗憾的是,这种方法导致客户难以管理杂乱无章、毫不协调的安全工具,导致防火墙检测与实施之间存在缺口。许多下一代防火墙 (NGFW) 都具有各种集成功能,例如入侵防御系统 (IPS)、反病毒签名和专有声誉源,但它们都是封闭型的系统,无法充分利用客户专为其行业提供的多种第三方源和自定义源。

Spotlight Secure 是一种威胁情报平台,可以汇聚多个来源的威胁源,从而为整个组织的 SRX 系列服务网关提供开放、综合、可靠的情报,以此解决这些挑战,突破这些束缚。这些来源包括瞻博网络基于云的服务提供的威胁源、第三方威胁源以及客户可能部署的各种威胁检测技术。管理员可以通过单独一个集中管理点 Junos Space Security Director 定义所有源的实施策略。

特点

开放、可自定义的智能平台

可利用瞻博网络经过优化的威胁源(C&C/反僵尸网络、GeoIP 和全球攻击者指纹数据)以及自定义或第三方策略实施源。

可扩展安全

可利用 Junos Space Security Director,同时向数千个 SRX 系列防火墙应用安全智能策略。

高威胁数据容量

SRX 系列是唯一支持超过一百万个源条目的防火墙,这些源条目可用于瞻博网络源和/或客户源。

有效防护

只有最新、最相关的情报才会发送给 SRX 系列防火墙,以最大限度提升资源利用率,确保快速实施、减少误报。各威胁的威胁评级支持基于严重度的策略。

运营效率

Security Director 提供防火墙策略、威胁情报源和实施状态的单一管理平台,并且最新的聚合威胁情报可自动跨整个防火墙资产实现联合。

可自定义的防护

用户有多个选项用于监控和阻止特定位置来往的信息流,并对其自己及第三方数据源应用白名单和黑名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