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Junos Space Security Director 可扩展的快速响应式自动化安全管理

策略实施器是 Security Director 的一项关键功能,可在整个网络中自动执行威胁修复和微分段策略。新威胁检测 自动检测新威胁并通过策略实施器向防火墙和交换机部署新的实施策略。
发布时间:2020-01-03 14:4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当今复杂且瞬息万变的网络安全环境下,您需要深入了解网络和威胁行为,以维持有效的安全态势。您的网络安全团队必须具备快速了解网络威胁并及时应对威胁的能力,以确保公司网络安全。

Junos Space Security Director 通过集中式的直观界面提供安全策略管理,以应对各种新兴和传统风险因素。通过使用直观的仪表板和报告功能,您将可以洞察各种威胁,找出遭到入侵的设备,发现有风险的应用程序,等等。

Security Director 在动荡的威胁态势下可以利用用户意图策略框架,使策略能够动态适应不断变化的威胁情况。借助元数据驱动的策略引擎,您可以预先创建策略,促进工作负载在多云环境中更快、更轻松地移动。

Security Director 是在 Junos Space 平台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可以在整个网络范围内为管理员提供广泛的安全管理和精细化策略控制。它能帮助团队快速管理安全策略生命周期的所有阶段,覆盖了状态防火墙、安全智能、统一威胁管理 (UTM)、入侵防御系统 (IPS)、应用防火墙 (AppFW)、VPN 和网络地址转换 (NAT)。

Security Director 通过与我们的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 (SIEM) 解决方案即 JSA 系列高级分析设备进行集成,可以提供对网络威胁的完全可见性。

策略实施器是 Security Director 的一项关键功能,可在整个网络中自动执行威胁修复和微分段策略。策略实施器配备瞻博网络基于云的高级威胁防护服务和 ATP 设备,不断收集和报告高级网络威胁情,可以实现:

动态演进,适应新的威胁。自动更新策略。采取措施,阻止威胁横向传播。

此外,策略实施器支持基于元数据的安全控制,可以保护私有云和公共云工作负载。

功能集中式安全管理

通过单个界面配置和管理应用程序安全、防火墙和安全情报,以及 VPN、IPS 和 NAT 安全策略。

策略定义和实施

定义和实施策略,用于控制对特定应用程序的使用,如 Facebook 和嵌入式社交网络小部件。

自动化策略实施

在涵盖 SRX 系列防火墙、EX 和 QFX 交换机以及第三方网络交换机的异构网络环境中应用一致威胁补救。

可扩展安全策略

跨多个 SRX 系列防火墙扩展安全策略,并在单个 SRX 系列设备上管理多个逻辑系统 (LSYS) 实例。

网络基础架构优化

优化网络基础架构,通过开放、安全的 Junos Space 网络管理平台的集成功能支持安全管理创新。

新威胁检测

自动检测新威胁并通过策略实施器向防火墙和交换机部署新的实施策略。

自动执行安全策略

自动执行安全策略,以提高实施的准确性、一致性和合规性。

集成的日志记录和报告

通过与 Junos Space Log Director 应用程序的集成获得详细报告和日志功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