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vSRX 虚拟防火墙保护私有云、公有云及混合云环境

它为动态工作负载提供可扩展应用程序安全,并保护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免遭已知和未知威胁,还支持 VMware ESXi、NSX 和 KVM/OpenStack(Ubuntu、Centos、Redhat)私有云。
发布时间:2020-01-03 14: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vSRX 虚拟防火墙

高性能的下一代防火墙,用于保护私有云、公有云及混合云环境

组织正逐渐将工作负载迁移到云中,以充分利用虚拟化优势 — 但迁移到云带来了新的安全需求。利用 vSRX 虚拟防火墙,可跨私有云、公共云和混合云提供可扩展的安全防护。

vSRX 以虚拟化形式提供与物理 SRX 系列防火墙相同的功能,从而使交付的网络服务可以随网络需求进行扩展。它提供与 SRX 设备相同的功能,包括核心防火墙、稳定的网络、全面下一代功能,以及自动化生命周期管理。vSRX 能提供高达 100 Gbps 的速度,是业界速度最快的虚拟防火墙。

vSRX 支持瞻博网络 ContrailOpenContrail 和第三方软件定义网络 (SDN) 解决方案,并且可以与 OpenStack 等云编排工具集成。Junos Space Security Director 和策略实施器支持自动化安全实施,使您可通过一个通用界面实现对物理和虚拟资产的统一管理和可见性。

私有云

在私有云中部署时,vSRX 可防御您的网络边界内虚拟机之间的高级威胁的横向传播。它为动态工作负载提供可扩展应用程序安全,并保护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免遭已知和未知威胁,还支持 VMware ESXi、NSX 和 KVM/OpenStack(Ubuntu、Centos、Redhat)私有云。

公共云

vSRX 虚拟防火墙可帮助您将私有云无缝扩展到公共云环境,从而安全轻松地迁移数据和工作负载。作为 VPN 网关,vSRX 为远程用户提供对其工作负载的安全访问。作为分段网关,vSRX 通过使用有助于保持安全和合规性的应用程序策略阻止横向威胁,以此保护公共云工作负载。vSRX 可在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市场AWS GovCloud (美国)Azure 政府云 Microsoft Azure 市场获得,提供了“按需购买,渐进扩展”(PAYG) 模式或“自带许可证”模式。

 

vSRX 功能

平台灵活性

支持 VMware ESXi、NSX 和 KVM(Centos、Ubuntu)平台,以及通过 vRealize Orchestrator 和 OpenStack 进行编排。

公共云工作负载保护

AWS 和 Microsoft Azure 公共云上的工作负载提供无与伦比的保护。

全面的威胁缓解

集成虚拟化专用统一威胁管理 (UTM),包括防病毒、增强的 Web 过滤、入侵防御和瞻博网络 AppSecure 2.0 下一代防火墙服务。

网络灵活性

通过与 Contrail、OpenContrail 及第三方 SDN 解决方案集成,支持软件定义网络 (SDN) 和网络功能虚拟化 (NFV)。

恶意软件拦截

与基于云的瞻博网络高级威胁防御配合使用,可识别并快速阻止高级恶意软件和网络攻击。

出色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可扩展至高达 100 Gbps,从而可为多种部署情形提供超高性能保护。

关键功能的自动化

借助 Junos OS 中强大且多用途的 API,可使用 REST API、NETCONF、Ansible 和 Vagrant 等工具实现管理和编排自动化。

灵活的许可模式

提供简单、灵活和可扩展的许可模式,以满足不同业务需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