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PrimeXBT为加密货币交易者提供新的保证金交易工具

发布时间:2020-01-03 13:18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在过去几年里,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不胜枚举的新交易平台,而且无一例外都试图获得比特币交易社区的青睐。长期以来,BitMEX一直都是交易者的最佳选择,垄断了外汇保证金交易市场,但PrimeXBT的推出给市场带来了新玩家,此后, BitMEX 的市场主导地位便显著下降。

作为一大保证金交易平台,PrimeXBT能为用户提供高达1000倍杠杆来在各种不同市场交易,还为交易者提供了一套可以提高他们经验和盈利能力的功能,包括行业领先的交易工具、可定制的界面、多种订单类型、即时订单执行、信用卡存款和联盟营销计划。

目前,PrimeXBT允许用户交易多种加密货币、股票指数、商品和外汇货币对。PrimeXBT产品的多样性也让其独树一帜,因为其他许多平台只关注比特币,这让想要获得每个潜在交易机会的交易者感到限制颇多。

当然,PrimeXBT 允许用户做多和做空他们支持的资产,这意味着无论市场趋势为何,交易者都可以获利,并且他们可以通过利用杠杆获得巨大的利润,而无需冒险投资大量的基线资本。

并且,平台拥有的优质图表和丰富指标可以进一步帮助交易者获利,无论市场朝哪个方向发展,定制化的仪表板可以让交易者设计真正服务于他们的交易站。

PrimeXBT提供的杠杆因交易市场而异,在交易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时,用户能够利用100倍杠杆,而在某些外汇交易货币对上拥有高达1000倍的杠杆。

通过使用100倍杠杆买卖比特币,交易者能够将比特币固有的波动性转化为巨大的利润。用户还可以在支持iOS 和 Android的移动端 PrimeXBT应用程序上交易其支持的所有资产,这样一来,他们就不会因为太过繁忙而错过交易。

用户也可以即刻使用信用卡存款,这是其他交易平台未能提供的又一大主要便利。

隐私和安全

除了提供样种繁多的杠杆资产外,PrimeXBT 还具备许多其他关键功能,让其成为了比特币交易的代言人。

在众多面向用户的交易平台中,让PrimeXBT脱颖而出的一大功能是它能允许客户在不提交出任何个人信息的情况下开立完全匿名的帐户。

BitMEX最近的数据泄露事件便凸显了使用重视隐私的平台的重要性。BitMEX无意中泄露了数以万计客户的私人电子邮件地址,随即多个黑客组织就试图破坏这些用户的帐户。

此外,PrimeXBT 还提供业界领先的安全保护、使用多层级安全系统,并将绝大多数的用户数字资产存放在冷存储系统中,确保交易者能够放心,知道他们的资金是安全的、免受经常以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为目标的邪恶分子的攻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客户的隐私和安全,PrimeXBT平台已将部分基础设施迁移至瑞士,并要求用户将所有取款地址列入白名单。

低收费和挣钱机会

PrimeXBT一直致力于降低其费用,以尽可能保持竞争力,这使得该平台的一些收费都是业内最低。

除了已经低额的基础费用之外,该平台最近为活跃交易者推出了多层级折扣机制,基于交易者30天的比特币(BTC)成交量,奖励他们慷慨的佣金折扣。

此外,PrimeXBT还为用户提供了海量的赚钱机会,让用户邀请其他交易者,将他们招致麾下,来开辟新的收入来源。尤其地,PrimeXBT 的前三名推荐人交易用户在短时间内累计赚取了111  BTC 的收益,这也显示出转介绍计划的盈利能力。

PrimeXBT最近还发布了CPA计划,能让用户从他们成功介绍到平台的每位新交易者身上赚取稳定的收入。该计划非常适合拥有广阔人脉的用户或正在寻求从内容流量上挣钱的资源拥有者。

当然,PrimeXBT 在业内的稳固声誉和多元功能也使得其联盟合作伙伴能够轻松拉来新的交易者,这也是过去一年其大幅增长的原因之一。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