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阅文白金作家爱潜水的乌贼新作《宿命之环》3月4日上线 诡秘系列第二部引发关注

近日,阅文集团白金作家爱潜水的乌贼新书《宿命之环》宣布将于3月4日在起点读书App独家上线。作为诡秘系列第二部,新作沿袭了诡秘宇宙的世界观,消息宣布引发了全网的高度关注,官宣当日《宿命之环》便登上起点读书畅销榜榜首。
发布时间:2023-02-27 15:52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日,阅文集团白金作家爱潜水的乌贼新书《宿命之环》宣布将于3月4日在起点读书App独家上线。作为诡秘系列第二部,新作沿袭了诡秘宇宙的世界观,消息宣布引发了全网的高度关注,官宣当日《宿命之环》便登上起点读书畅销榜榜首。

“1368之年,七月之末,深红将从天而降。”简单的故事简介,加上乌贼在视频中透露新书关键词“深红、救赎、唤醒”,以及新书slogan“光就是一切的意义”,引发了读者的无限遐想。正是这种“乌贼式”风格,《宿命之环》尚未连载就已经得到读者大量关注,全新世界的深度体验加上新增的外神相关剧情,毫无疑问将为读者带来全新的一场饕鬄盛宴,续写“诡秘1”《诡秘之主》的成绩神话。

和《宿命之环》一起推出的,还有全新的诡秘IP互动主题站“卷毛狒狒研究会”。阅文集团旗下起点读书App将为《诡秘之主》的盟主发放优先体验资格,每个邀请码最多可邀请3位好友。3月11日“卷毛狒狒研究会”将正式对所有读者开放,读者可以在这里通过收集随机掉落的“序列魔药”,提升书粉等级;选择身份和阵营,增加归属感和体验感,共同讨论小说剧情和体验阅读新玩法;最后还可获得诡秘限量盲盒、限定头像框、徽章等奖励。通过一系列活动加深与诡秘IP的情感连接一起沉浸式地进入诡秘世界。

热潮的背后是诡秘IP巨大的影响力。2018年4月1日,《诡秘之主》连载于起点读书App,连载期间打破多项纪录,均订超过十万、突破月票百万大关、提前锁定2019起点年度作品冠军。《诡秘之主》被誉为网文界跨时代的作品,是起点近年来最受瞩目的作品之一。

与此同时,《诡秘之主》也获得了国际认可。2020年泰国曼谷国际书展期间,《诡秘之主》泰文版由泰国知名媒体出版集团SMM PLUS首发上市。在书展期间举行的“Yaakz Novel 2021 by Siam Interbook”讨论会上,《诡秘之主》泰文版得到了重点推荐。

凭借从世界观设定、剧情脉络再到人物刻画各方面的卓越表现,《诡秘之主》被认为是将东方文化情怀融入到了一个世界风情的优秀故事,在全球范围内掀起追书热潮,成为受到亿万读者追捧的2020年度全球流行网络小说。那此次诡秘2《宿命之环》究竟要讲一个什么样的新故事,3月4日揭晓!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