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Giiso写作机器人微信小程序上线,实现移动AI写作新体验

活动详情见Giiso写作机器人官网。如何找到Giiso写作机器人小程序?打开小程序界面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圆点,然后点击“添加到我的小程序”,以后就能在“我的小程序”中快速找到“ 写作机器人小程序”了。
发布时间:2021-05-17 15:4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微信小程序里搜一下Giiso写作机器人,就能立刻体验AI写作,实在是很方便”。近日,结合微信小程序免安装、轻体验的优势,Giiso写作机器人推出微信小程序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随时随地移动创作的服务新体验。

图片1.png

小程序领衔微信生态升级

智搜通过PC端官网及写作机器人服务号两个入口,已经发展约15万个个人用户。此次推出微信小程序,是基于用户需求及体验升级的考量。Giiso写作机器人有30%的用户通过微信服务号入口而来,随着产品升级及市场推广力度的加大,这个比例还在持续增长中,移动轻简化服务是趋势。

Giiso写作机器人小程序,以用户最喜欢的几个使用场景为优先级,上线热点写作、汽车写作、提纲写作以及思想学习四大功能,能够满足广大自媒体及公务人员两大群体的使用需求。后续随着小程序版本升级,文章裂变、财经快报、天气预报等场景将会相继上线,致力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赋能体验。

WechatIMG1024(1).png

此外,AI祝福活动也在小程序上线。在即将到来的520及端午佳节里,用户可以用它生成温暖人心的祝福语,送亲朋好友再合适不过。

福利加码打造双倍惊喜

为了庆祝这次微信小程序上线,智搜推出惊喜礼包活动,让用户畅享更多福利政策。

即日起至5月31日期间,登录Giiso写作机器人官网或者微信小程序,分享链接并邀请好友注册,即可获得20元充值金。充值金可以用来体验AI智能写作,秒速出稿。

即日起至5月31日期间,抖音、快手平台的视频主招募活动火热进行中。只要您是抖音快手平台的视频主即可参与活动并赢取现金大礼包。活动详情见Giiso写作机器人官网。

公众号首图-招募令@3x的副本(1).png

此外,每天坚持登录Giiso写作机器人账号打卡,可获得价值5元的激励写作金,日积月累,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

如何找到Giiso写作机器人小程序?

使用微信搜索,选择“搜索小程序”栏,输入“写作机器人”进行搜索,就能找到小程序了。打开小程序界面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圆点,然后点击“添加到我的小程序”,以后就能在“我的小程序”中快速找到“ 写作机器人小程序”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