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松下最新产品可以替代游戏耳机?

发布时间:2020-09-11 20:00        来源:蓝科技        作者:蓝科技

撰文/蓝科技

松下最近发布了其新的SoundSlayer游戏扬声器(SC-HTB01),这是一款紧凑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条形音箱,该公司正在销售该产品以替代游戏耳机。 2.1声道条形音箱的高度仅为17英寸(宽)x 2.06英寸(高)x 5.25英寸(深),这使其可以轻松安装在PC显示器(或电视)下,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玩游戏。

Panasonic SoundSlayer的输出功率为80W,带有两个全频扬声器和两个50KHz高音扬声器。它还具有一个内置的低音炮,带有一个双无源辐射器,可通过扬声器的可见顶部缝隙发送低音。为了实现连接,它具有光纤,一个HDMI输入和一个HDMI输出,可实现4K HDR直通和ARC;同时,移动用户可以使用蓝牙。

这款新的2.1声道扬声器具有一系列以游戏玩家为中心的功能,以及300美元的价格标签。随着SoundSlayer将于2020年9月上市,这就是我们对松下最新扬声器的了解。

扬声器长17英寸,宽略超过2英寸,就此价格范围的扬声器和条形音箱而言,它相对紧凑,而且只有羽毛般的四磅重,并具有多种连接方式,包括一个HDMI输入和相应的输出,一个光纤数字音频输入以及一个严格用于软件更新的USB端口。

松下表示,SoundSlayer与4K HDR兼容,具有直通功能,使用户可以享受与4K兼容的游戏,流媒体内容和UHD蓝光。该公司的新闻稿声称,当视频信号从最初的来源(无论是游戏机或蓝光播放器)通过游戏扬声器并传输到兼容4K的电视时,图像质量不会受到任何损失。

SoundSlayer没有内置Wi-Fi,对于这样的价格的扬声器来说,这似乎有些疏忽。但是,它确实具有蓝牙技术,可以连接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并收听音乐和播客。 Wi-Fi也许是流媒体的更好选择,但至少该扬声器具有蓝牙功能以填补空白。

SoundSlayer还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DTS:X和DTS Virtual:X之类的音频格式,以及运动3D立体声技术,松下表示,这种技术在传统的前后左右环绕声中都增加了“高度方向的表现力 ,”因此,虽然扬声器在技术上仅受三个驱动器的限制,但松下表示,SoundSlayer可以通过在音景中放置关键的声音效果来填补这一空白。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