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行车卫士C02有望推动公务车辆管控提升

发布时间:2020-07-06 14: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随着企事业单位业务量的迅速发展,公务车辆随之增加,车辆管理问题也日益突出,司机偷工、偷料(油)、公车私用等问题时有发生。那究竟如何解决公务车辆的管理问题呢?

中移物联网适时推出的行车卫士C02,它不仅能随时随地掌握车辆位置及行驶轨迹,还能配合平台系统进行公车派单,为公务车辆管理提供了极大便利。

远程监控车辆定位,行踪一目了然

行车卫士C02连接平台使用,管理者可实时远程监控,掌握每辆出车司机行车的最新实况。其支持GPS+LBS两大定位系统,误差达10米以内,可准确定位至街道和门牌号。

车辆轨迹追踪,掌握行车动态

行车卫士C02借助科技手段建立公务用车管控一体化平台,供管理人员查询单位所有公车的轨迹线路。使用时,只需在系统后台输入想要查询的公车牌号并设置查询时间,可一键搜索该车在某个时间段内的途径区域、停车时间等关键信息,可准确锁定私用的公车。

平台监测派单,提高公务车管理

行车卫士C02除了定位追踪功能外,还具备派单管理功能。当有人提出用车申请后,管理员会在第一时间为用车人协调选派司机和车辆,在到达目的地后,司机或用车人均可在车务通ProAPP上点击“行车结束”按钮,完成整个订单。同时,管理员在后台也可查询车辆的派单完成情况,有助于公务用车管理水平的提升。

长期以来,由于企事业各部门的派车随意性、流动性很大,车辆管理人员精力有限,对公车的监督管理跟不上,暴露出一些管理上的漏洞和问题。因此,给公车安装上行车卫士C02,无疑是加强公车管理,有效防范公车违法违纪的问题,一个“点睛之笔”。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