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奇光MCN周年庆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不忘初心再续华章

发布时间:2020-07-06 14:2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0年6月28日,奇光MCN迎来了成立一周年纪念日。自去年6月底入局短视频行业以来,奇光紧紧围绕“短视频+电商直播+娱乐直播”三大业务板块,深耕优质内容创作,持续打造强势IP,深度助力创作者和品牌快速发展。经过一年的飞速发展,奇光实现了从零到3亿+的粉丝积累,旗下独家签约达人400+,合作客户及案例超过1000+;除北京总部外,还分别在上海、深圳、广州设立了分公司,成功跻身行业头部MCN机构行列。

在成立一周年之际,奇光开展了一系列周年庆典活动。公司全体成员以及旗下达人通过一系列活动回顾了奇光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在为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的同时,也开始着眼应对即将到来的新目标与新挑战。

(奇光北京总部员工合影)

(奇光上海分公司员工合影)

(奇光广州分公司员工合影)

(奇光深圳分公司员工合影)

四地连线同步庆祝 总结成绩展望发展愿景

6月28日上午,奇光在北京办公区举办了小型的一周年庆祝活动,因疫情原因未到场的上海、广州、深圳三地分公司通过视频连线参加活动。当天,奇光董事长孙倩首先对公司过去一年的发展进行了简单总结。作为一个半路入局的新兴MCN机构,奇光面对着极大的困难与挑战。从早期的团队搭建、内容规划,到后来的业务拓展,奇光始终走在不断摸索、不断纠错、不断进步的道路上。从2019年到2020年,奇光一直在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并成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品牌营销传播方式和商业模式。最后,孙总提出了对奇光未来发展的希冀,希望大家能“拧成一股绳”,团结一心向行业第一发起冲击!

(奇光董事长孙倩)

在孙总的讲话后,上海、广州、深圳三地分公司的负责人带领旗下员工送来了对奇光的祝福,交流了业务拓展中的工作经验,并坚定表示,他们会坚守一线岗位,主动担当,和奇光一起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云切蛋糕”——北京总部)

(“云切蛋糕”——广州分公司)

(“云切蛋糕”——深圳分公司)

年度优质达人颁奖 立足打造高声量强势IP

作为深耕IP产业链和优质内容生产的MCN机构,奇光秉承着“发现并成就每一位创作者”的理念,深度挖掘抖音达人“记忆点”,个性化定制成长方案,针对内容进一步垂直化运营,打造领域IP。截至2020年6月,奇光已拥有独家达人400+,覆盖时尚美妆、剧情、母婴、宠物、才艺、情感、汽车等多类垂直领域,并坐拥“科学旅型号”、“我是小郑”、“孙大新and马马马”、“上艺泥塑”等多位抖音头部创作者。

奇光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旗下达人的共同努力,在此次周年庆活动中,奇光也对旗下优质达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最具商业价值”、“最具影响力”、“最具潜力”以及“飞跃进步”四大年度奖项,表彰和鼓励在短视频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创作者。

感恩于心回馈于行 奇光推出促销福利活动

奇光拥有一支实力强劲的专业营销团队,在市场调查、品牌观察、内容创新与运营规划方面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能有效帮助客户进行市场推广与品牌提升。“服务并提升每一个卓越品牌,共同创造崭新之价值。”是奇光一直坚持的理念。

值此周年庆之际,为回馈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奇光还特别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周年庆客户专属福利大放送。在此期间,单次采购20+达人账号可以享受到五折的超值优惠,单次采购达人账号10-20个能获得六折的优惠福利,单次采购达人账号5-10个则可以享受七折优惠。

践行责任回报社会 奇光爱心公益基金设立

作为一家正在成长壮大的公司,奇光深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因此,奇光秉持“践行责任回报社会”的理念,在一周年之际特别设立了“奇光行动爱心公益基金”,将直接从公司广告营收中拨出专项费用注入爱心基金项目,希望能以实际行动作为感召力,带动公司所有员工和旗下内容创作者一起参与到社会公益行动当中来,为社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资源与帮助。

奇光基金负责人表示,除了举办常规的一些公益项目,比如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爱护环境公益骑行、为贫困山区捐款捐物等,奇光还计划结合公司业务特点,举办达人爱心接力、直播义卖等主题活动。同时,“奇光行动爱心公益基金”还将会陆续与相关公益机构或公益活动展开合作。

奇光经过了从零开始的艰难起步阶段,用一年的时间在短视频领域披荆斩棘占据了领先位置。在新的一年,奇光将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内容创作者、品牌方等提供广泛、专业、优质的服务,再续新华章!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