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NF Audio宁梵声学NA2、NM2荣获日本2020 VGP耳机奖项

发布时间:2020-07-06 14: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日本2020 VGP SUMMER大奖评成立于1987年,该奖项汇集了全球数十个国家的评审,对市面上在售的各种消费品进行评选排名。由于该奖项在视听领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被不少消费者视为影音器材领域中的“奥斯卡奖”。

而本次NF Audio宁梵声学在日本市场售价1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44元)的NA2和NM2,在10000日元至20000日元(约657~1313元人民币)的入耳式耳机中脱颖而出,与森海塞尔IE40 Pro、Final E4000、拜亚动力Soul Byrd等老牌音频大厂出品的耳机一起,得到了日本VGP评审们的一致好评。对于首次将高端定制耳机技术下放至入门级监听耳机的NF Audio宁梵声学来说,荣获该奖项实至名归。

NA2和NM2是NF Audio宁梵声学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所打造的两款声音走向不同的耳机。两者都有着复杂的人体工学设计,均保留了对耳甲艇的支撑,以减缓长时间佩戴的疲惫感。两者不同之处在于,NA2的音色更讨好那些想尝鲜Hi-Fi耳机魅力的用户,而NM2的声音立足于音乐制作角度,更注重每个乐器和音色的还原。

目前,NA2和NM2已经成为国内入门级有线耳机中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特别是定位监听耳机的NM2,得到了不少音乐人、乐手、录音师等专业人士很高的评价。与此同时,NF Audio宁梵声学还积极进军海外市场,在日本、德国、美国等地区都有使用我们产品的用户,并拥有极好的口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