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时光的快与慢

当看到街上背着书包的小学生 当看到渐渐老去的父母 你是否感叹时光时光慢些吧 在这个儿童节 你是否也想被当作小朋友收到一个棒棒糖 也许你想要的不是六一儿童节礼物,而是像小朋友一样被重视 也许你想要时光慢些的同时,又有一个传送门 App一下单,快递极速送达您身边 没关系,京东...
发布时间:2020-06-01 14:36        来源:美通社        作者:

当看到街上背着书包的小学生

当看到渐渐老去的父母

你是否感叹时光时光慢些吧

1.png

在这个儿童节

你是否也想被当作小朋友收到一个棒棒糖

2.png

也许你想要的不是六一儿童节礼物,而是像小朋友一样被重视

也许你想要时光慢些的同时,又有一个传送门

App一下单,快递极速送达您身边

没关系,京东到家1小时极速达,懂你

3.png

京东联合京东到家推出1小时极速达服务,打开京东进入京东到家页面选购手机,最快1个小时就可以拿到新手机!华为、Apple、vivo、oppo、荣耀、小米等手机均支持1小时送达服务!

号外!号外!6月1日 京东到家手机超级秒杀日, 6月2日 内置超感光微云台的 vivo X50系列开启预售,也许全网第一个拿到爱机的人,就是你,快来京东到家vivo体验店预购吧

4.png

5.png

(*1小时达是指3公里以内,遇特殊情况,如:车辆故障、恶劣天气、交通事故等原因,将会延迟。敬请谅解。)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