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价格极具吸引力 京东618首日Apple成交额5秒破亿

与此同时,在前5分钟里,超过80%的用户购买iPhone11系列手机时选择了京东独家的“保值换新”服务;不俗的战绩表明,今年618,京东与Apple携手,迎来了一个货真价实的“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06-01 14:3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和往年一样,今年的京东618再度成为平台、商家和用户的狂欢节。数据显示,京东618迎来6月1日开门红后,Apple商品成交额5秒钟就超过1亿;前30秒,iPad成交破万台;仅5分钟,iPhone成交达到3万台;一小时后,Apple成交额超过去年同期三倍;到凌晨两点,Apple Watch成交超过去年同期五倍。

1.png

为何Apple在京东618期间销量和销售额双双暴涨,迎来货真价实的“开门红”?一方面,在于Apple史上首次对iPhone等产品进行降价,让广大果粉欣喜若狂;另一方面,京东在降价的基础上,针对性地提供一系列优惠措施,用更具吸引力的价格和更高品质的服务,成功吸引广大果粉的眼球,激发了他们的购物欲望。

据了解,在京东618大促首日,Apple相关产品堪称价格空前:iPhone 11系列领券至高减2100元,起售价仅4599元,iPhone 8 Plus京东独家直降600元,iPhone XR低至5折,新款iPhone SE仅需2899元起!

2.png

与此同时,京东还专门针对Apple产品提供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服务:购买iPhone11全系列产品,可获得“保值换新”服务,即叠加所有优惠直接换下一代iPhone新品;购买iPad和Apple Watch获得30天不爽就退服务,一个月内可随时退货退款;适用于Apple耳机的applecare+服务直降130元,仅需169元;在购买页面选择换修无忧月付版618全场首月免费,换修无忧年付版618全场5折。

在京东独家优惠服务的刺激下,果粉纷纷在京东剁手“买买买”,创下了5秒过亿、1小时超去年同期三倍等销售数据。与此同时,在前5分钟里,超过80%的用户购买iPhone11系列手机时选择了京东独家的“保值换新”服务;一小时内,iPhone、iPad等Apple产品的换修无忧服务成交同比突破850%。

不俗的战绩表明,今年618,京东与Apple携手,迎来了一个货真价实的“开门红”。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正如“开门红”的寓意,2020年的京东618将越来越红火,实现平台、商家和用户的三方共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