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锁定京东618超级秒杀日!三星A51& S20+ 5G馥郁红京东独家首发

作为京东独家定制款,三星Galaxy A51就是依据京东用户大数据优势,进行C2M反向定制的产品,基于京东大数据对用户精准的洞察力,在产品研发上充分满足了用户需求,推出Galaxy A51双模5G手机,同时在摄影技术进行升级,让更多用户体验5G生活。
发布时间:2020-06-01 14: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再过1个小时,即6月1日0点,京东618年中大促盛宴通道正式开启!京东手机透露,京东手机平台将联合华为、三星等手机“巨头”在0点整为用户开启618钜惠通道,华为5G手机华为畅享Z系列6+64GB独家首销1699元起、三星Galaxy A51& Galaxy S20+ 5G馥郁红版本6月1日京东独家首发。

猛!华为5G手机1699元京东独家销售 

6月1日0整,京东手机正式开启618钜惠盛宴。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618“前菜”相当豪华!从6月1日至6月3日,连续3天力度不减、狂欢不停!

6月1日0点,华为畅享Z 系列6+64GB京东独家首发低至1699元起,同时享全场至高24期免息,单日仅需5.73元!0点逛京东,5G手机一步到位!值得注意的是,6月1日-6月3日期间,在京东购买华为畅享Z系列的用户,即可享受30天无忧试用服务,只要用的不爽就可全额退款,通过京东同消费者之间构建的信任关系,帮助更多的用户第一时间感受5G魅力所在。根据京东618官方战报显示,华为畅享Z开售仅4分钟销量即破万台,可以说,在618期间,京东手机让用户玩的开心,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1.png

值得关注的是,618期间,下单买华为P40系列、Nova 7 Pro 均可享白条支付24期免息!同时,购买华为Nova7、Nova7SE 可享白条支付6期免息,在一定的程度上减轻了用户换新的压力,帮助年轻人获得品质生活的同时,也刺激了消费增长。另外购买华为Mate30系列3599元起,至高优惠800元,真正体验AI科技范儿!

2.png

此外,更多华为爆款产品均在京东手机平台独家销售。如华为千元爆款机型nova 5Z “开门红”期间仅售1399元;超感光莱卡四摄的华为P30 Pro低至3288元,白条支付还可享受12期免息,重构未来影像就是如此轻松!

3.png

魅!三星两款京东独家定制手机0点独家发售

6月1日0点整,京东手机平台独家首销三星Galaxy A51红色款、Galaxy S20+ 5G馥郁红两大机型。作为京东独家定制款,三星Galaxy A51就是依据京东用户大数据优势,进行C2M反向定制的产品,基于京东大数据对用户精准的洞察力,在产品研发上充分满足了用户需求,推出Galaxy A51双模5G手机,同时在摄影技术进行升级,让更多用户体验5G生活。为了助力湖北经济复苏,京东和三星还携手为购买三星Galaxy S20+ 5G馥郁红的用户定制了武汉特产大礼包,包含价值999元的限量版红色三星Galaxy Buds+耳机,想要入手的千万别错过!

4.png

值此京东618开门红之际,双方凭借夯实的产品基础和用户口碑高歌猛进,再次推出京东独家专属Galaxy A51红色款、Galaxy S20+ 5G馥郁红,不仅寓意销量红红火火,更为618打响头炮!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