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软银明日推出5G商用服务后 日本5G商用服务提供商就将增至3家

发布时间:2020-03-27 10:48        来源:TechWeb        作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此前所公布的计划,软银公司将于明日推出5G商用服务,届时日本的5G商用服务提供商也将增至3家。

软银公司的大股东是软银集团,后者目前持有软银公司67%的股份,软银公司此前公布的计划显示,他们将于3月27日,也就是明日在日本推出5G商用服务。

软银公司将是本周日本推出5G商用服务的第3家公司,另外两家分别是KDDI和NTT Docomo。

NTT Docomo是日本首家推出5G商用服务的电信运营商,他们的5G商用服务在本周三推出,首批在29个县推出。

KDDI的5G商用服务则是在今日推出,KDDI表示,在明年3月底之前他们将部署10000个5G基站,2022年3月底之前再增加10000个。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