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卡萨帝全价置换一星级消毒柜!率先在青岛等3市启动

此次置换互动中的卡萨帝医用级消毒柜,独家研发环盾双波科技,热波、光波双作用,杀菌更彻底,搭配环盾专利设计,行业唯一达到医用级消毒标准。青岛、日照、潍坊3个城市市民家中有臭氧消毒柜想要置换的,可以自行前往各大卖场卡萨帝厨电专柜参与活动,活动将于5月底结束。
发布时间:2020-03-27 10:4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3月25日,卡萨帝消毒柜置换活动率先在青岛、潍坊、日照三市启动。在活动中,卡萨帝将全价回收一星级臭氧消毒柜,半价回收二星级臭氧消毒柜,用于医用级消毒柜的普及。

为什么启动消毒柜置换活动?目前行业一星、二星的消毒柜最常用的消毒方式就是臭氧消毒。臭氧是一种有特殊臭味的淡蓝色气体,在臭氧的强氧化作用下,使微生物细胞中的多种成分产生反应,从而产生不可逆的变化而死亡。但是臭氧消毒存在臭氧泄露风险,威胁用户健康,而且容易在餐具上留下异味。

此次置换互动中的卡萨帝医用级消毒柜,独家研发环盾双波科技,热波、光波双作用,杀菌更彻底,搭配环盾专利设计,行业唯一达到医用级消毒标准。

青岛、日照、潍坊3个城市市民家中有臭氧消毒柜想要置换的,可以自行前往各大卖场卡萨帝厨电专柜参与活动,活动将于5月底结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