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全球7所顶级博物馆将上拼多多直播带货

发布时间:2020-03-27 10:48        来源:TechWeb        作者:

3月27日,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汉景帝阳陵博物院、海南省博物馆、西汉南越王博物馆等全球七所博物馆,将在拼多多开启直播,并上线销售近千种博物馆特色精华周边。据悉,这些文创产品将在直播间内以最优惠价格供应给消费者。

根据官方的介绍,3月27日中午12点开始,全球七所博物馆旗舰店,将在拼多多直播销售文创产品。参与主体包括:西汉南越王博物馆、汉景帝阳陵博物院、观复博物馆、海南省博物馆、湖南湘绣博物馆,天坛以及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除下午3点和6点外,每个整点都有店铺直播。其中,天坛公园、汉景帝阳陵博物院、西汉南越王博物馆和海南省博物馆已经开馆,其它三家仍然闭馆,但讲解员会在直播中展示周边产品。

其中压轴直播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是美国最大的艺术博物馆,共收藏有200万件艺术品,今年是博物馆建成150周年纪念。不过受疫情影响,该馆预期将关闭至今年7月。

同时,3月27日全天,将有近千份文创产品在直播间亮相。活动当天,还会释放千余份文创礼品“1元抢”。

拼多多文创行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直播不仅可以讲解文物和艺术品,还能销售文创产品,让消费者把艺术带回家。近年来文创产品网上销售占比越来越高,拼多多上这类产品销售额同比增加233%。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