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德国排名前五的HMO奶粉,哪款才是妈妈们的最爱

发布时间:2020-03-10 15:15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德国奶粉在妈妈圈的口碑是非常好的,因为德国对奶粉一类食品的检测特别严格,每一罐奶粉都必须符合欧盟最高标准。我给宝宝选择奶粉就会比较注重口碑、产地、营养成分,所以德国奶粉就是我的首选,但是德国的奶粉那么多,哪款才是最好的呢,今天我把德国排名前五的奶粉拿出来,简单给大家测评一下。(本文内容来自小红书@森旅)

德国爱他美白金版 推荐指数★★★★★

德国爱他美白金版可是欧洲销量非常高的奶粉品牌,口碑更是没的说。选择这款奶粉原因就是因为它分段很精细,从pre段~2+段,适合各个月龄的宝宝,这样就不用再去纠结转成其他品牌。

妈妈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要去选择接近母乳成分的奶粉,这款奶粉含有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是德爱白金才拥有的核心配方之一,是提高宝宝免疫力的关键成分,还能调节宝宝肠道菌群的平衡。

最后要划重点的是奶粉里面有德国独特匠心工艺提取的双重HMOs:2’FL和天然获得的3’GL,它还原于母乳中的HMOs,非常贴近母乳。双重HMOs可以激发宝宝的抵抗力,加上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强强联合,所以这款奶粉会比其他品牌更加贴近母乳,宝宝喝了身体自然棒棒的~

而且它拥有官方跨境渠道,可以德国直'购,更安心~

雀巢BEBA奶粉 推荐指数★★★★

雀巢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食品制造商之一,贝巴是雀巢公司的高端品牌,生产技术和奶粉配方无需多说。这款奶粉里面也含有 HMO母乳低聚糖,但是低聚糖含量比德国爱他美白金版低,价格相对又较高,性价比方面一般。

Humana奶粉 推荐指数★★★

这款奶粉现在只有欧洲国家才有,在德国本地的评论一直很好,价格也很平价,但因为购买不方便,果断给孩子换了。

特福芬有机奶粉 推荐指数★★

德国百年有机奶粉,奶粉里面添加活性双歧杆菌助消化,有Omega3、Omega6,除此之外奶粉里面还含有很高质量的蛋白质,但是奶粉里面没有什么特殊的配方,也不好买,容易买到假货。

喜宝奶粉 推荐指数★★★

喜宝主打有机,它的大部分的奶粉、辅食都是有机的。奶粉里面添加了益生菌,营养比较全面,但是缺少DHA,只能通过其他成分合成,之前我们也喝过这款,但是因为是纸盒包装的,每次都有大大小小的问题,就换了。

好啦~测评到这里就结束啦~ 综合下来,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德国爱他美白金版奶粉的,从配方到口感,再到贴近母乳,都是宝宝的最爱~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