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助力防疫,咪咕彩印“防疫名片”让社区与居民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2-19 18:3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当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处防控攻坚期,从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医生护士,到深入各社区开展人员登记排查、体温检测的社区工作者,无不为这一场战“疫”默默奋斗着!中国移动咪咕秉承新媒体国家队的使命和责任,于近期正式上线 “防疫名片”公益服务,为防疫工作添砖加瓦。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的特殊性,政务通知、社区登记排查等工作需要大量的话务支持。面对陌生来电,不少人选择了拒接,这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配合山西政法委更好地完成社区网格化统计及疫情排查工作,提升疫情排查时社区居民的电话接听率基于此种情况,咪咕结合中国移动政企能力开放平台——企业彩印业务,为政府、社区工作人员免费提供“防疫名片”公益服务:工作人员在拨打对方电话时,可以通过弹屏的方式表明自己身份,被叫的手机屏将即刻弹屏展示如上文本信息“xx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给您来电,请您接听。共抗疫情,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有效提高电话接听率,减轻一线人员工作量。

企业彩印“防疫名片”公益服务目前已率先在山西开展应用。并得到山西政法委的高度认可。同时,重庆、广西、福建等地的企业彩印“防疫名片”公益服务接入工作也在陆续进行中。目前咪咕已累计为全国1500个疫情防控单位及疫情心理援助电话提供“防疫名片”服务。此前,彩印上线的“抗击疫情 公益传递”专区,面向全网1亿彩印用户提供防疫信息,累计已传播2.89亿次。

疫情动态牵动人心,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作为新媒体国家队,始终切实履行关注民生、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凝聚、传播正能量,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