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南凌科技SASE发布:“凌云SASE”提供一体化云网安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25 14:5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颠覆了传统网络架构,由此带来新的、更复杂的网络安全问题,企业需要更安全、更便捷的网络和安全融合服务。

Gartner提出SASE概念,认为它是一种新的软件定义的网络安全架构,未来有很大可能改变网络和安全团队向最终用户提供服务的方式。

同时Gartner预测,到 2024 年,30% 的企业将采用 SASE 相关功能,例如安全 Web 网关 (SWG)、云访问安全代理 (CASB)、零信任网络访问 (ZTNA) 和防火墙即服务。到 2025 年,60% 的企业将制定SASE战略。这些都表明SASE炙手可热。

除了网络和安全能力以外,SASE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关键词:融合。这就要求SASE的提供商具备网络、安全、运维等一站式服务能力。而目前市场上的SASE提供商能够提供的服务大多较为单一,企业使用SASE服务需要面临多供应商管理的问题。

南凌科技(股票代码300921)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于近期推出“凌云SASE”,成为目前行业少数具备云网安一体化服务能力的“单一供应商”。

“凌云SASE”有什么功能?能够服务哪些场景?有什么行业优势?通过下面这个长图,我们一探究竟。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