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出人意料的画质,TCL Q10H电视又杀疯了

发布时间:2023-05-13 15:02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最近TCL的新品电视Q10H简直“杀疯了”!

我平常对科技产品的关注度比较高,对配置上运用了某些“黑科技”,或者技术上有什么突破特别感兴趣。TCL这款Q10H不管是从技术含量还是质价比的突破,都十分让我惊喜。

高达2304个背光分区数量和3000nits的峰值亮度表现,放在去年可是妥妥的旗舰参数配置,去年我们要是想买这样画质表现的电视,即使你有买旗舰电视配置的预算,都不太能买到如此优秀水平的硬件参数配置。而现在我们只需要用相对比较亲民的价格,就能买到搭载了这些配置的TCL Q10H,确实就只有一个“香”字能形容啊。

TCL也不是一个一味飙参数的参数党品牌,而是从软件到硬件方面对这款电视都进行了相当深度的优化。像是TCL Q10H一些软件方面的升级,就是TCL根据此前Q10系列和X11系列等影音爱好者用户的反馈,积极调整修复Bug,升级软件以提升使用体验。可以说TCL Q10H就是TCL向影音爱好者们致敬的一款产品,从这方面来看,我们也确实能了解到TCL想把产品做好的决心。

其实在了解完电视的画质表现和背后的故事之后,我都有点想要入手一台的打算了,据说这款电视的销量表现也确实不错,首发1秒就有1500台的销售成绩。对于最近正好有购买电视需求的朋友,如果你想要一款高画质的电视,预算方面也能够得上TCL Q10H的话,那它绝对是一款好选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