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TCL Q10H部分配置曝光,Mini LED技术+上千分区

近日,有关于TCL即将发布一款新型Mini LED电视Q10H系列的消息引发了业界广泛关注。作为继X11与Q10G系列后的重磅产品,Q10H系列电视将继续沿用TCL在Mini LED领域的领先技术,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的影音体验。有预测称,Q10H系列将有望在2023年度电视市场上成为一匹黑马。
发布时间:2023-04-25 17:12        来源:赛迪网        作者:guoyh

近日,有关于TCL即将发布一款新型Mini LED电视Q10H系列的消息引发了业界广泛关注。作为继X11与Q10G系列后的重磅产品,Q10H系列电视将继续沿用TCL在Mini LED领域的领先技术,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的影音体验。有预测称,Q10H系列将有望在2023年度电视市场上成为一匹黑马。

据悉,TCL Q10H系列电视将会在性能、设计以及智能功能等方面全面升级,旨在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爆料称,Q10H系列将搭载高性能MT9653(M2芯片)及Mini LED画质增强芯片,高背光分区技术的应用将进一步提升画面质量。

外观方面,TCL Q10H系列电视将采用独特的极窄边框设计,打破传统电视造型的束缚,同时,机身轻薄、线条流畅。

爆料还称,Q10H系列将继续采用TCL独有的灵控界面,支持语音识别、人脸识别等智能交互功能。

微信截图_20230423151045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Q10H系列电视的推出将有望在今年的电视市场掀起一股新的销售狂潮,成为2023年度网红爆款之一。

借Q10H系列电视的成功,TCL势必将进一步巩固其在Mini LED电视市场的领导地位。作为国内领先的电视厂商,TCL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质价比的产品。在Mini LED电视市场,TCL凭借创新的技术和优秀的产品布局赢得了广泛的认可。

随着Q10H系列电视的即将发布,消费者们对于这款产品的期待值不断攀升。一款真正能够引领市场潮流,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电视产品即将面世。

在全球范围内,目前还没有哪家厂商能像TCL一样在Mini LED电视领域布局如此完整。有了Q10H这款次旗舰高端机型,TCL的Mini LED电视产品线将更加丰富,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需求。无论是高端市场的X11G系列,还是质价比出众的Q10G系列,TCL都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